close

 

  • 這回來解說"網愛"痛定思痛(J.)同理心~

  • 這篇就來談談"我的網愛",為什麼Mer會大張旗鼓的闊論"我的網愛"?因為,她覺得~我們是光明磊落的,沒有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所以~公然談論無所謂吧!有時候我們應仔細想想,為什麼一個人他會沉迷於網路而不能自拔?那是因為"網路"有他的所愛,一個癡心執迷的網愛。
     

每個人的所愛不同,有人愛遊戲,有人愛文章,有人愛漫畫,有人愛打怪,有人愛旅遊貼照片,有人愛哈拉聊天的網路交流..等等,不管你的所愛何屬,Mer都稱它~那為"網愛"。這是Mer學習現代年輕人的KOSO稱謂,而不是那種"視訊挑情"的男女情愛!(這點~也請"王夫子"看一下,不要滿腦子只有個"淫"字)
 

網路上有很多誘人的視訊情愛影片,令人看了不禁搖頭!本來~男女情愛是很神聖而自然的事,為甚麼要以視訊來公開誘惑?將男女調情大事公然顯現於大眾眼前!那種行為,在我這種傳統思想的眼裡,感覺就是有一種失德的現象!(此風不可長)。若是以文章的談情論愛,那就不能以失德來形容了,而是一種藝術,一種高境界的表達。

 在電腦這個小框框裡面,網路是另一個世界的縮影,各形形色色的景象及各式各樣的人種,真是五花八門得讓人目不暇給。一個人會陷入網路世界而不能自拔的,有些可能是缺乏了現實中的某種愛,而想在網路尋求個中的滿足!那種滿足,足以令人廢寢忘食。

   不管是需要哪方面的滿足,如能獲得盡情的發洩,就能讓心情得到安寧而舒暢。例如網路上有一句話說:(要殺死一個大學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拔掉他的網路線)。 時而偶聞~真有這樣的事例,拔掉網路線就如同奪取所愛而令他生不如死,在沮喪之下一死了之!因為,他失去了網愛就如同失了戀一般。(此事不可效仿)

  這就是我所要解說的網愛。起初Mer對電腦完全不懂,只想對著螢幕練習打字說話,同時也是希望有人聽我說,有人了解我,有人與我哈啦幾句,我就會滿心歡喜。遇上了那個網愛,他教Mer很多東西,教Mer如何處事待人,教Mer如何相夫教子,教Mer如何沉靜勇敢...等等的處事原則.他是一個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好人。所以~Mer稱他為"我的網愛"。

 解說了一大堆,感覺自己好像op的影子,還是不要再說下去了,總之,網愛對mer的關心使得我對他產生幾分愛意,因此以師生相稱而將他的視窗當為稿紙,寫出了篇篇相思意來充當課程作業!那些,全都只是Mer一廂情願的發情文稿~~是一種想讓自己年輕化的~一種借屍還魂的意境~~ 

 再說:自從OP再度出現後,Mer的網愛愈漸愈離,幾乎見不到他的文字再出現,接下來就是op擾人的音波不斷!更讓網愛從此漸近消失,不再出現了。所以~Mer也沒有網愛了!希望op以及各界不要再對"mer與網愛之間"有任何的好奇!不管Mer的網愛是誰,他也只不過是一長串的文字而已!

 再說同理心!仔細看過op的留言後,讓Mer發現~覺得op只是想有人聽她說話,有人了解她,就如同Mer的心境一般,Mer也曾經這樣的纏擾著網愛,也算是一種糾纏!只是Mer表現的是愛,而op顯示的是恨,這愛與恨的高境界表達,也是需要勇氣的!也可以說是Mer和op與偶像之間的三角習題~愛與恨!

  所以~將心比心。雖然~那只是一種文字的發洩,卻也造成了別人的困擾。然而~往愛都可以忍受的接收Mer發出的垃圾文稿!Mer接收一點op潑出的文字屎尿有何不可?就算是網愛幫忙Mer後,而換Me來幫忙op(因為op曾經表示Mer就是她的網愛)讓她發洩一些情緒,或許這樣子做~能夠使op恢復正常也說不定!

 為什麼要說:能夠使op恢復正常也說不定?因為在痛定思痛(B.)有提到:在種種情況資料顯示,Mer質疑op是患有嫉妒妄想型的被迫妄想症,此類病人,並不會先採取一些正當方法,來取得他人對她不忠的證據,而是蒐集一些瑣細的佐證,堅信自己受到迫害,就錯誤推論並且證實妄想為真,大部分情況下,這些指控完全是虛構的。

在她的所有文章邏輯表現,也確實證明她的思緒有問題!當然~那也只是"質疑",說不定還有另一種因素!那就不研討了!這篇只解說"我的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