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得 曉得
 你是否聽見
 我對你的呼喚 
 我知道 你是個
 天生多情的男人
 我們的相識過程
 可以說是
  一個還沒開始
  即消失的故事
  雖然那麼短暫
  但它卻深深的
  刻劃在我的腦海中
  永遠難忘 畢竟
  那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見面
  便把你的身影
  烙印在心田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你卻讓我
  改變如此想法
  可見你
  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你的消失
  連說聲再見都沒有
  我氣 我氣 我氣自己
  是那麼差於言行
   無法表達出
對你的愛慕之意
  處女座的人
對於愛情是專一的
我就是典型的例子
我試圖利用各種方式
 尋求你的回應
 但 一切 一切
 都讓我失望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你到底為什麼
 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你還沒認識我
 我很醜 但卻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含帶羞澀 可愛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