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該是由一連串的歡樂所組成的吧!我能清晰的感覺到,與你在一起時的喜悅。一靜下來,我總是重溫著這份真實,和每一個屬於你的笑顏,雖然,只是毫無聲息的幾個字,卻讓我感覺到擁有了這一切。

剛認識你的時候,總覺得,只是在虛擬的世界與見不著的空氣對流。直長不大的我,總是還停留在一個只會做夢的年齡,一個懷著幾分好奇,看著這個虛擬的世界,滿懷憧憬的女人。我清楚的記得,你給我無限的關懷,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愛。

多年來,我一直企盼著會有個春天來到心中,結果,春天畢竟來了,只是,來遲了幾個時光吧!這個春天,讓我心花朵朵開,讓我充滿了洋溢的青春,讓我歡樂喜悅開懷。

面對着鏡台的我,像似個情竇初開、正在熱戀的女孩,羞澀的臉腮.有如紅透的蘋果,似是飲入了幾盅紅酒。如癡如醉當中,赫然發現!耳鬢髮絲蒼白,細瞧,魚尾紋也呈現了幾條,看似成了紅顏白髮的型態。噢!噢!天阿!我老了,我真的老了,那副....紅顏白髮又何奈。

誰說~網路沒有真情的愛,誰說~網路只是個藝台,我們在網路談情論愛,真情的流露,真情的表白,確切實在。我們的談愛只是交心卻不作愛,那麼清純、那麼的潔白可愛,我們的交流是彼此充電,那股電流讓兩情相悅,卻只能在網路實現,所以~謂稱網愛,一個...真情的網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