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剛忙完糯米包裝後,八點多想說開個電腦看看,看我變換分類後的文章,有無消失在搜尋首頁上卻看到歐批又寫一篇mermaidalia,叫妳不要看妳還看?妳要自愛,不要再看!

  • Mer,妳今天(03.28)偷看了"日本大地震"這篇文章,妳要自愛,不要再看了! 今天早上...繼續閱讀 »
  • 2011-03-28 從op123op

心想~她又在說看什麼?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奇怪?她說我今天(03.28)偷看了她的日本大地震這篇文章,有嗎?我今天睡到四點半才起床惗,哪有在(03.28)去偷看妳的什麼日本大地震了...吼~又是"老撇步'用這種方式引誘我過去看妳的文章,真丟臉納!我想說既然來了,就點一下妳的那行網址看看,竟又看到另一個妳的痞客邦部落格,果然!俍講:講啷是非就是是非人果然毌錯!一個人用那麼多部落格~又貼上同樣的文章吸引人氣,這是什麼心態?

呵呵~我把過去看妳的時間貼上,讓有興趣的人過去看看妳,幫妳衝衝人氣,妳在還有132天!的文章裡說:

最後,我說Mer,我把妳的引用刪除而已,沒有去妳家,.......妳家有資格讓我op123op去嗎?妳已經是一個"喪家之犬",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我才懶得理妳!

 既然是這樣,妳就不要再搞什麼心機,千方百計的設法引誘我過去看妳,因為~我覺得妳那句話是在幫我說的,喔!呵呵~誰是一個"喪家之犬"到處躲藏,不敢留在原處發揮所長....去吧!妳就遠走他處,別再來煩我了!嗯~祝福妳唷!

 

回頭再看看,妳寫給我的那些文章,妳確實說的很清楚,妳說如何的不滿,妳說如何的受人唾棄,妳說如何的受人排擠!又說如何的偷竊人家的照片,讓對方生氣而不理妳,讓妳感到羞恥無比!

但妳有沒有想想妳自己,妳喜歡看偶像不會有人干涉妳,但是,如果妳須要偶像的照片,要自己去買不能用偷竊的行為去轉載,或是向對方表明,只要不干涉買賣問題,相信他也會不吝惜的送妳幾張,或全部複製給妳!

當別人對偶像的癡迷,而自侃為花癡,妳也不要干涉人家的自由!妳如果不喜歡這樣的說法不要去看就好,為什麼還要入侵他人禁地去搗亂,難道妳自己認為妳自己看偶像已成為花癡,而感到丟臉嗎?如果是這樣的想法,那妳就沒資格看偶像了!

別說我如何將妳塑造成一個精神病患!妳自己看看妳的"有話要說"那些以猜測而題的文章,有幾章是正確的?全部都是妳自己的想像,自己的猜測,妳一直都生活在無謂的猜忌中,也不管對錯就這樣的自話自說,妳也不管有無傷害到他人,就這樣的一錯再錯!

別說我太殘忍了,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偏偏妳那麼愛編故事,且是與我有關的故事,妳自己看看,只為了我一句不經意的話,妳編了多少故事?

看吧!妳自己看吧!還有131天!還有132天!還有139天!還有165天!還有166天!還有168天!還有169天!還有175天!還有282天!還有300天!還有351天!還有355天!等等的那些文章,它們~都不是妳的幻想嗎?

再說,我為什麼會去看首頁,因為,我想說:好久沒有到處逛了,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氣,是否我的文章又出現在首頁裡?所以就去看看囉!嗯,就是這樣!

喔~對了!直覺告訴我~那個藏鏡人,也就是說那個No.54910藏鏡人應該就是op123op999吧!嗯~希望這個感覺是錯的,你沒有那麼見不得人吧!喔~為何要說妳見不得人呢?妳看吧!這是妳說的:還有168天!

還有168天!

還有168天!

然而~別人以藏鏡人出遊,是低調不想讓人知道他是誰;也不在乎人氣更不想讓人回點到他的區域。

而妳就不同囉,妳那麼渴望人氣,須要別人去看妳,更須要別人點妳的文章看,別人若不點妳的文章,妳就會說他們是我這裡的垃圾。所以~像妳這麼須要又不敢正當造訪,而以藏鏡人的方式去偷看別人部落格的,就是認為自己見不得人囉!喔~是吧?

呵呵~俗語說:說人是非者,便是是非人,果然不錯。妳把我說得一文不值,原來,妳就是那麼不值得的女人。沒關係啦!我們是同病相憐啊!像這樣有病的人被排斥也是必然的,張牙舞爪的痛罵他人,也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