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MermaidAlia,離2010.11.01日還有132天!


MermaidAlia,妳前天引用了我10多篇文章,使我很不悅,因此想要禁止反白,以免我日後的好文章被妳"蹧蹋",我昨晚去搜尋"為何要禁止反白",卻看到我那篇"難道這是個沒有是非的世界嗎?",我以為點過去是我家,結果竟是妳家,原來妳整篇貼過去,既然我無意中到妳家,就看了妳的文章,我只看5篇而已,正是:

1.難道這是個沒有是非的世界嗎?(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25227339)
2.給op123op的話(
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26765800)
3.給op123op的話1(
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24605499)
4.給op123op的話2(
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26802236)
5..給op123op的話3
(
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26827277)

在這5篇中,妳寫很多,我不知從何寫起?所以我要"從頭"開始講:

1.我在2008.11月底左右,開始在"痞客邦"寫東西,寫沒5天,則宣布不寫,因為沒人氣,這時,Mer留言鼓勵我,同時告訴我一些痞客邦的設定,我很感謝她,到了2008.12月中,我又因沒人氣不寫,公開表示我受了20多年的苦,不想再陷入,而我非常喜歡看"某個偶像",我寧願看偶像,也不寫,因此宣布小說連載完畢後,便停止打出任何東西,此刻,Mer再鼓勵我寫,我婉拒,並婉拒其他1、2位朋友的好意,由於拒絕別人,讓我感到不好意思,我則又公開表示我真的很愛看"我的偶像",想常常看到、天天看到,既然沒人氣,我確定不寫了,當我說這樣以後,便沒有人再鼓勵我,我也以為這樣就沒了,怎知,Mer又留言支持我寫,這令我"異常感動",我已經20多年沒有朋友,想不到居然有人如此在乎我,甚至是欣賞我的才華,辜負了她的好意,我極為難受,所以決定到她家留悄悄話,寫出更多、更深入的理由,以表感謝。

2.我是在2008.12.26日去留悄悄話,但在這之前,我早已去她家留過幾次言,其中有一個留言是Mer看我說受了20多年的苦,誤認為我是一個老作家,因而笑我是一個半老人,對此我完全沒有生氣,只因那個半老人沒有惡意,所以我仍願意敞開心扉,寫出我愛看偶像的細膩心聲,甚至寫出我曾"自殺未遂",寫到這裡,我是淚流滿面,原因在於我不是10多年前自殺未遂,而是最近這幾年自殺未遂,那種痛苦的記憶還印象深刻,導致我淚流不止,邊打邊哭,而我並不後悔寫出來,因為我喜歡Mer這個網友,希望藉著這個悄悄話能與她變成真正的好朋友。

3.Mer有回我的悄悄話,但她所寫的內容令我非常"失望"!雖然她有安慰我,可是她的意思是說她也過得很苦,很煎熬,然而再怎麼苦,她都不會想要自殺,因此"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我看她寫這樣,心都涼了,極度"後悔"留悄悄話給她,她在說什麼啊?我告訴她我曾自殺未遂,她卻說她過得再苦,也不會自殺,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這句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深深地傷了我的心,讓我覺得我好丟臉,沒有她那麼堅強........,我的原意是期望她安慰我,不是"教訓"我!幸虧我不是真的自殺,否則聽到這種話,那我豈不是要"氣瘋"了!即便我是這樣氣、這樣後悔,但我都沒說,念在她蠻熱心,我忍下來沒說,可是我的心中開始有"陰影"存在,私底下對她不是很高興。

4.我曾去算命,命理師說我將來會靠頭腦賺錢,所以既然部落格沒人,我則去投稿試試看,卻三番兩次被退稿,在這當中,Mer曾熱心告訴我哪裡可以投稿,我感謝她,後來我又被退稿,才在2009.01.15日去她家留言,她看我被退,建議我必須寫新潮的東西,才有希望,但我說我不會寫那個,她在失望之餘,除了寫一堆鼓勵我的話,同時也寫:[一個半老人了,還在跟人家迷什麼偶像,實在有點說不過去.......],看到這句,我整個氣起來,我看偶像看得那麼高興,竟被公開批評得這樣難聽?加上我又想到那句"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就更氣,因而決定不要這種說話"不尊重"別人的朋友!這個留言是被打在"給op123op的話2"裡面,我昨晚去看,發現原文是:[像我們這般年紀,沉迷一個偶像,有點說不過去,一個半老人的人生.....],因為原文和我寫的不一樣,所以Mer強烈在抗議,我說,Mer,妳很奇怪,我為什麼要寫得一模一樣?這個留言是妳寫的,不是我寫的,我只看一次,怎可能每個字都記住?而我在2009.01.15日看到後,覺得很"丟臉",不敢寫出來,等到2009.03.14日才寫出來,隔了兩個月,我哪能寫得一模一樣?就算沒有一模一樣,意思是"完全一樣",現在我來分析給妳聽:
       

      原文:[像我們這般年紀,沉迷一個偶像,有點說不過去,一個半老人的人生.....],妳固然有把自己扯進來,說像我們這般年紀,但妳別忘了,妳Mer並沒有公開表示沉迷某個偶像,是我op123op才有沉迷,所以就算妳有扯到自己,又怎樣?妳這完全是在說"我"而已,說我這般年紀了,還沉迷一個偶像,有點說不過去。

      那我怎麼寫?我寫:[一個半老人了,還在跟人家迷什麼偶像,實在有點說不過去.......],這兩句話有不一樣嗎?誰?誰敢說不一樣!完全一模一樣!這樣妳也在雞蛋裡挑骨頭?妳真正太超過!而且我為什麼這樣生氣?因為我覺得妳又在"教訓我"了!這種感覺跟那次自殺未遂一樣,妳都以自己的好,來教訓我的壞,妳沒有迷,只有我迷,因此說我迷偶像是有點說不過去,......我是因為迷偶像才高興地活下去,這是妳早就瞭解的事情,妳要勸,就用"悄悄話"勸,怎麼可以公開說這般年紀了,還說半老人,這不是說我大約50歲了?整句話不就是在嘲笑我年紀不小了,沒資格迷戀年輕的偶像.....,看到這種話,誰不氣?告訴我?哪個上了年紀的粉絲能容忍這句話!........像妳這種人,我怎麼可能願意再與妳為友?假如繼續做朋友,我不知道還要被妳氣幾次!

5.我去妳家留言要和妳絕交,妳來我家認錯,我不原諒妳,同時趁著回妳的留言,向大家表示我過得很苦,需要吸毒,是因為愛看偶像,才感到開心,所以請不要批評我,事後,妳再來道歉,說妳很脆弱,經不起被誤會,我心一軟,才說要原諒妳,但其實,我已經看清妳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我真的真的不想與妳和好,我又真的真的不得不與妳和好,因此我就亂寫一通,寫什麼要親妳,我對妳寫出如此噁心的話,妳可知道我多痛苦?我一點也不想理妳,所以妳寫什麼好聽的話,我是一個字也看不下去,只當妳在"唱高調"!最後,妳寫了一句"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看到時,氣到跳腳,夠了,夠了,我不想再看到妳這種以"老大自居"的文字,因此我堅決遠離妳,不想再忍受妳,除了對妳抗議自卑一詞外,也打算找出那句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我要把這個不滿告訴妳!

6.於是我在2009.01.21日早上,去翻妳的舊文章,看到一篇"偶像",覺得好奇,點進去看,赫然發現我的部分悄悄話,竟"一字一句"被公開?這是我在2008.12.26日留的,妳居然在2008.12.30日就公開,完全沒來問我,私自地公開,換句話說,妳自從2008.12.30那天便"出賣背叛"我了,我卻完全不知道,傻傻地跟妳做了將近20天的朋友,.......我真正是氣到咬牙切齒!還有,這篇悄悄話的內容我本來是沒再想過,沒去回憶寫些什麼,是看到時,才想起來,我當時看到我寫著:[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我看到這句,簡直是氣到發瘋,我的朋友有很多是從妳家過來的,而他們早已瞭解我愛看某個偶像,因此絕對明瞭這個言是我留的,他們會認為我是一個半老人了,還如此迷戀年輕的偶像,真是很噁心......,我一想到這個就抓狂,又想到我當初在留的時候,是淚流滿面,更是抓狂,這樣的一個東西,居然被人任意公開,連問都沒問,把我當作什麼!

7.而且Mer一開頭還寫:[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接著又寫:[像我就從來沒有這樣去迷戀過任何一個偶像,........我只會尋找有品德,有學問的人來崇拜、來學習,.......我不會去迷戀偶像美麗的外表.......],這是什麼?又在教訓我了,是不是?又在裝老大了,對不對?她私自公開還不夠,還要趁機抬高自己,然後把我貶低........,她做這種"欺負人"的事情,叫我如何原諒?我當然要公開罵人,要她刪除,可是她不刪,我剛開始都有注意這句"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刪了沒?結果都沒有刪,一直在那邊,換句話說,這句話我當天"看"了好幾遍,它都在那邊,這個留言是被打在"給op123op的話1"裡面,我昨天看到後,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為什麼我"那句話"不見了?為什麼會變成是:[不論還能活幾年,我希望天天看著他,然後快樂地活下去......],怎麼會變成這一句?是我記錯?不可能!我在那天看到的明明不是這一句,而是想"分分秒秒都看到"那一句!

8.即使我那天幾乎要氣瘋了,我也能確定我看到的不是這句"想天天看到",我反而懷疑Mer把留言內容改過了!而且如果是這一句,根本是不合理,因為這種寫法"很普通",只是寫希望天天看著他,這種話我早在2008.12月底就寫過兩次了,那兩次Mer都有看到,那她何必再寫?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寫的!況且像這樣說希望天天看著他,根本不值得她一開頭便寫:[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這不可能的,沒那麼驚奇吧?可見確實有那句:[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這句才是"不可思議",才值得Mer偷偷去寫,寫出那麼驚訝的開頭!.......我不管Mer那邊的留言呈現什麼字,我op123op堅持我沒記錯,我當天"確實"看到分分秒秒這一句!

9.而這句話被公開,並不是我唯一生氣的,Mer寫那些:[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像我就從來沒有這樣去迷戀過任何一個偶像,............我只會尋找有品德,有學問的人來崇拜、來學習,...........我不會去迷戀偶像美麗的外表........ ],這些話也是我生氣的主因之一,再來,我當時是邊打邊哭,無論內容是什麼,我都絕對不允許Mer沒有徵求我的同意就公開它,我嚴正抗議!

10.說到在2009.01.21日當天早上5點多,我公開留言罵人,要Mer刪除,但她在8點多上線時,竟然不刪除,還故意隱藏第2和第3篇留言,她這個動作十足惹火我,那個悄悄話是我op123op的東西,她憑什麼擅自公開?憑什麼不刪除?她不刪除,我便一直罵,等她終於肯刪掉後,我則沒再過去,同時覺得事情已經"扯平"了,她私自公開,我公開罵人,算是扯平吧,結果我後來發現她的朋友留下一個言,寫著:[.....現在經濟不景氣,就是有這種人,真是個潑婦罵街.......],看到這個,我決定"報仇"!她太過分了!故意不刪除,故意讓我罵,再利用這篇潑婦罵街來羞辱我,縱然這不是她寫的,但她把它留下,則代表她的想法正是這樣!

11.我因為不甘心被罵潑婦罵街、不甘心悄悄話被公開、不甘心遭到背叛及傷害,於是偶爾會去她家嗆聲,譴責她太過份,她面對這些,絲毫不認錯,還說那些話我都說過了,她要再度公開,不會顧慮我的立場,........聽到這種"無恥惡質"的話,我簡直氣到要吐血!那個是悄悄話,不是公開的話,她管我裡面寫什麼?只要是悄悄話,她就沒資格公開,這麼簡單的道理,她竟不懂!還說要公開,以便證明那些話根本沒什麼,隨時可公開,不必問過我,........她這種行徑完全是歧視我,甚至不把我當作人在看!字是我寫的,我居然沒資格抗議她公開,另外,我由於極不願意她再公開,不希望我那句話再被大家看到,因此我佯稱自己是博士,我的堂哥是律師,她若敢再公開,再侵犯我的隱私權的話,我就要告她,但如果她沒有公開,我自然不會對她怎樣,會寫這些,目的是要"嚇"她,使她不敢再公開。

12.然而,我不認為她會相信這些,我認定她會再公開,而東西在她手上,她要何時公開,我不知道,我也沒必要天天去她家巡視,最後,我選擇自己說出來,不僅說出那句話,並說出我曾自殺未遂,以免她連自殺未遂也一併公開......,自從寫出這些之後,我就立誓要報仇,我一定要讓MermaidAlia這個人付出"慘痛"的代價!.......她後來還毀謗我是潑婦罵街、是神經病患。

13.我雖然一直寫與她有關的文章,但我都是依照事實來陳述,沒有半點捏造,現在唯一最大的不同即是她那邊的留言沒有"分分秒秒都看到"這一句,我則確定有這一句,所以這個已經變成是"羅生門"了,任憑個人去選擇相信誰!而我要強調,這句話不是整個事件的主角,她擅自公開才是唯一的主角!我是信任她,才留給她,她怎麼可以不尊重我?簡直是欺人太甚!怎麼能說她自己覺得那些話沒什麼,就可以隨便公開?她把我當作什麼!

******************************************************
我的部分講完了,Mer,現在我來講我昨晚看到妳寫了一些什麼"鬼話":

1.妳在"難道這是個沒有是非的世界嗎"的文章中,引用了我許多篇文章,最後還寫妳是為了幫我衝人氣,才引用,只要我哪天刪掉與妳有關的文章,妳便會刪掉我那些文章。【我說,妳真是奇怪,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會刪掉?我也沒叫妳引用,妳在跟我談什麼條件啊?笑死人!】

2.妳在"給op123op的話"的文章中,寫了幾點:

     A:妳說我到處鋪文散播流言詆毀妳。【妳真正是含血噴人!我什麼時候有到處去鋪文?就算我在天空開一個只是寫寫,但那邊只有6篇文章而已,我其他所有的文章全是發表在這裡,從沒去貼過文,還有,我是依照事實來陳述,沒有寫毀謗的字眼,妳不要冤枉人!】

     B:妳說我何必一直翻覆過去那些讓自己羞愧的糗事,所謂餿水越攪越臭【妳錯了,這叫做真理越辯越明!】

      C:妳說妳的文章很少提到我,我卻想像得那麼不可思議。【我沒有常常去妳家,當然不清楚妳寫了多少,但我確實曾經看過妳寫一篇文章說這樣做不算缺德,再寫一篇說妳是看我太消極,想幫助我,才會那樣,尤其妳一個朋友說都是我的錯,還一直罵別人,真是不要臉,這些自然使我認為妳寫了不少篇和我有關的文章。】

      D:妳說我一直認為妳出賣我,卻不去自省我是如何傷害妳。【妳本來就是出賣我,有什麼好辯解的?而我只是在替自己討回公道,沒有傷害妳!一切的一切都是妳咎由自取,妳要怪誰啊!】

      E:妳說妳從來沒有傷害過我,還曾經想幫助我,因此妳不須向我道歉。【Mer,一個小偷本來就該向失主道歉,這是天公地道的事!而我有強迫妳道歉嗎?妳只要當初不要留下那篇潑婦罵街,不要想再公開,妳會有今天嗎?】

      F:妳說妳的迴響一直是開著,沒有關閉過,我可能是因為沒登入,才會看錯Mer,我在03.13日那天看到妳寫什麼對號入座的,就極想去妳家留言,去了之後,發現每一篇均是"本篇迴響權限:關閉迴響",我試過好幾篇都這樣,而且我怎麼沒有登入?我是從"誰連結我"那邊連到部落格首頁,再點妳家的連結......,我確實看到妳關閉迴響了!妳講這樣.....,還真正是死無對證!】

******************************************

3.妳在"給op123op的話1"的文章中,寫了幾點:

    A:妳提到我曾說妳是我的貴人,所以妳只好暫時忘掉受創的傷口【.....妳只記得這一句啊?妳忘記我曾說像妳這種要先傷害我,才能使我成功的貴人,我是不稀罕的,妳忘了嗎!】

      B:妳說我的文章修改再修改,也刪除不少惡言毀謗的文字【我當然要修改文章,這些文章是我報仇雪恥的唯一工具,我自會把不太必要的文章刪掉,同時把內容說得不夠詳盡的文章改一改,盡量寫得詳細一點,以便將這件事的"所有細節"全部寫出來,但只是文章編排不同而已,我沒有虛構任何事,至於妳說我刪掉許多話,這個我承認,我在三個月以前,曾把文章全部重新再看一次,竟發現.....我寫得"太激動"了,而我當時為何會那麼激動?因為妳把我欺負得太慘,又沒有幾人願意支持我,所以才會那樣激動,對於這些激動的文字,我認為刪除比較好,原因是我相信以後的朋友應該沒有幾人會站在我那時的立場來想我,他們很難真實體會到我當時所受的屈辱,一旦他們不能體會,那麼這些激動的文字最好是刪除,因此我刪掉許多,不過這些刪掉的文字只是激動,或是把妳諷刺得很嚴重,完全沒有涉及毀謗,所謂的毀謗必須是白癡、神經病之類的,我沒有寫這些,因此,Mer,妳不要再含血噴人了!】

       C:妳說我不該說什麼妳應該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時間"去刪除,這種說法顯示我的頭腦有問題,因為妳當時看到那些罵人的留言,在第一時間,就隱藏做處理,那我怎麼還說:[好啊,我們來比賽,看是妳留言刪得比較快,還是我留得比較快.....]。【Mer,妳這段文字明明顯示有問題的是妳,不是我!妳要搞清楚,我當天的要求是什麼?是要妳立刻刪除我的悄悄話,那妳幹嘛把我的留言隱藏起來?妳這是本末倒置嘛!如果妳有馬上刪除,又隱藏我的留言,就可以,但是妳只是把留言隱藏起來,卻不肯刪除,這當然是不可以,重點在妳必須刪我的悄悄話,而不是去隱藏留言,妳隱藏那些,與我何干!隱藏只是對妳有利,別人不知道妳做了什麼缺德的事,可是對我完全是沒意義,我只要求刪除!事情是這樣,妳居然說妳在第一時間馬上隱藏做處理,.........妳的思考邏輯真是太離譜了!還敢說我有問題!還有,我為什麼要和妳比賽?因為妳不刪悄悄話,只隱藏我的留言,使得妳的朋友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使得妳沒有壓力,更不願刪除,我為了逼妳快點刪掉,當然要留得比妳隱藏得快,才能讓某些人看到,我的做法完全正確!只是我把隱藏留言寫成刪掉留言而已!】

       D:妳說妳當時很擔心,也很生氣,所以一直哭、一直找,想把所有的文章都翻過來,每篇都看、每篇都找,找出與op123op相關的文字,然後全刪掉,一字不留。【我說,Mer,妳有病啊!妳不馬上刪掉我的悄悄話,去找以前的文章要做什麼?分明就是亂扯!還說什麼在哭,我看妳是在笑吧!妳心裡一定是想:[我就是不刪除,妳要怎樣,罵啊,繼續罵啊,看妳要罵到什麼時候,也讓大家看看妳是什麼人!],妳當時明明是這樣想,還說在找舊文章,太噁心,也太離譜!】

      E:妳說既然我敢公開罵人,妳何必刪除我的悄悄話?而我如此咄咄逼人,妳若刪除的話,別人不就看不到我在罵人,那妳不是被白罵了?【妳終於承認了,承認妳是故意不刪除,故意讓大家看我繼續罵,......而妳是一個"小偷",本來就應該被罵,還說什麼不能被白罵了?妳真是惡劣到了極點!】

    F:妳說什麼一個網友的部落,公開的留言,所以妳不刪。【妳這一段寫得莫名其妙,我看不懂,但妳寫公開的留言,意思可能是說我那個不是悄悄話,而是公開的話,因此妳可以不刪,對不對?......我老早就懷疑妳會來這一招!Mer啊,妳不覺得妳"掰過頭"了嗎?假如那個不是悄悄話,妳在2009.01.21日那天為什麼不立刻說出來?妳應該在我留言罵人後,馬上公開表示我那個不是悄悄話,是公開的話,是我自己記錯,亂罵人,或者說當妳把藍色的字換成是妳的字的時候,應該寫出那不是悄悄話,妳必須馬上澄清這一點才是,任何人都會這麼做的,但妳沒有,任由我一直罵,藍色的字還寫得很感性,說什麼妳以為人與人之間是有著信任的,又寫一篇文章說我op123op很消極,妳是為了鼓勵我才寫,最後在那篇"不滿"的文章中,說妳是借用.......,妳這些行為根本已"默認"那個是悄悄話,妳不敢說不是,然而在事隔一年半的今天,竟然寫什麼公開的留言,.......Mer,妳這種話站得住腳嗎?妳以為妳隨便掰一掰,就說得過去嗎?妳把別人當白癡,是不是?告訴妳,妳"那群朋友"才是白癡,妳掰什麼他們都信!而我將來的"好幾萬名"朋友肯定不是白癡,他們看到這一段之後,絕不會信妳的!】

       G:妳說我為什麼硬說妳是小偷?而妳到底偷了我什麼東西?我的文章內容與我所留的悄悄話根本不符,為何還硬說妳偷了我的東西?【妳本來就是小偷、就是偷了我的東西,只要我那篇是悄悄話,妳私自公開,就是小偷的行為,妳不必去強調內容是什麼!】

**************************************************

4.妳在"給op123op的話2"的文章中,說了幾點:

       A:妳說就一般人來說,絕對不會因為一句半老人而記恨在心,並且要對方付出慘痛的代價,可見我有病。【我已說得很清楚,我不是為了半老人而要報仇!】

       B:妳說妳原本有烏黑的頭髮,卻在兩個月之內變成白髮老人,這都是拜我所賜。【搞清楚,這全是拜妳自己所賜!】

       C:有人對妳說我是個"幻想症"的病人,說我是為了妳的網愛才來,而這個網愛本來是我的愛,卻被妳搶走,因而我才會藉機搗亂。【我沒有幻想症,我說的事情全是真實發生過的,雖然我沒人氣,但從前也經常有10多個人會過來,他們看我寫完後,必定會去妳家看,因此我不敢亂寫,一旦這些全是真正發生過,我就不是幻想症!】

       D:還有,你們說什麼網愛的,應該是指住在"東南亞"的那個女孩,我曾寫說她支持妳,使我很難過,......寫這樣就是網愛?在說什麼啊!Mer,如果我有網愛的話,那就是妳!......我的時間不多,沒時間留言,而當時我所注重的網友就是妳和那個女孩兩人,那妳知道嗎?我若去妳家留言,就沒時間去她家留言,起初跟妳不熟時,我有常去她家留言,後來和妳熟了之後,則大多是到妳家留言,很少去她家,妳看我在妳家留過多少言,便能瞭解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妳身上,正因我注重妳,疏忽那個女孩,導致後來和她變得沒什麼感情,就是這樣,她才不給我面子,公開支持妳,既然我跟她後來沒什麼感情,那我為何會因為她挺妳而難過?原因是我在奇摩沒朋友,在痞客邦就妳們兩個而已,其他是男生,比較不親切,所以一旦妳傷害我,我自然希望她支持我,這不是什麼網愛!我的網愛是妳MermaidAlia!.......妳的朋友說我是藉機搗亂,我真是覺得非常可悲,我不斷強調我為什麼會憤怒,竟然沒人能體會,沒當作一回事,還說我是搗亂?.......惡質!

        E:妳貼出不少篇我們之間的對話,我看了一下,發現妳很會寫,寫得很好聽,問題是妳說我是半老人還迷戀偶像,我自有資格厭惡妳,再來妳私自公開我的悄悄話,我更有資格痛恨妳!而且我要強調,假如我能早一點發現妳擅自公開的話,我早就不理妳了!因此那些留言是一點義意也沒有!妳的好都是"虛假"的,妳既然不尊重我,還講什麼友情,妳噁不噁心啊!

*******************************************

5.妳在"給op123op的話3"的文章中,說妳在9月時,也要和我一起倒數,我看不必啦,妳現在就可以倒數,看看妳這一生悠閒的日子還剩多少!

*********************************************

Mer,看妳解釋得那麼多,但妳為何不解釋:

1.妳憑什麼私自公開?

2.妳憑什麼再度公開?

妳對這兩件事總是避重就輕,從來不去正面談起,妳有種,現在就回去寫,寫妳憑什麼私自公開?寫妳憑什麼再度公開?妳不要再逃避,直接"針對"這兩點去寫吧,寫給妳那一大群"白癡"看!而妳在想之時,可別忘了,字是我op123op寫的,我最大!我說不准妳擅自公開,就是不准,妳Mer沒有任何立場和我對抗!

對了,我想說因為我超級不想去看妳亂寫什麼,所以我只有"自己想、自己寫",把所有的"可能性"全寫出來,免得都不知妳那邊在寫什麼,都被妳打壓,因此我不得不自己想妳究竟可能怎麼寫,而我在寫這些猜測的時候,都有說是如果、假若.....,都是假設語法,所以我不是幻想症,你們真是欺人太甚!

Mer,我本來一直堅持不去看妳的文章,但現在很高興有去看,能把妳的謊話一一戳破,也說明一些事,這些事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我若沒說清楚,就完了,哈哈哈,好加在啊,神明有保佑我~

最後,我想到一件事,妳在某篇文章說妳是一個好學的人,日後還是會來看我的文章,來參考參考,.......我說妳知不知"羞恥"啊?我很早以前就強烈表示不歡迎妳看,那妳還要來?妳真是"無恥至極"!好,我倒要看看我的人氣如果攻上5.000人之時,妳還看不看得下去!再攻上30.000人之時,妳還看不看!無恥!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