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注意!點進看這篇文章的朋友請注意,不要從我這裡連結點過去看op123op的網誌,免得他又會以為誰是那麼"厚顏無恥"的過去看他的文章!又會讓她說你是我這裡的垃圾.....

 

妳真的,把妳所認為的證據都列整出來了嗎?呵呵~妳的作為真讓人不可思議!妳之前所列出的那些證據,我大致都看過了我認為,妳現在這篇應該也都一樣,所以我也沒必要再看了吧!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說:(我認為那個女人有精神疾病。對於這樣的病人,我認為應該別理會她,或許會好一點。因為有理也說不清。網路裡總有些精神狀態不穩定的人物,把他列入黑名單,不讓他看不讓他寫,就可以了。)

 

然而,妳瘋了又如何?病了又怎樣?又關我什麼事呢?語無倫次是怎樣?糾纏不清又有什麼意義?事實總是無比殘酷,可以不相信但是卻是事實,放下吧!放不下是妳在難過,跟自殘有什麼兩樣?為甚麼不放手好好的過生活,真不懂那樣的瘋狂飆悍有什麼好?

 

妳知道嗎?為什麼我會默默承受妳的污辱?為什麼我會不反罵妳而讓妳繼續的說謊?因為,我也覺得妳病得不輕,而"病"重到該就醫治療的程度。誠心忠告:趕緊去就醫吧!免得無故傷害他人而造成終身遺憾。

 

我曾經說過:(妳知道嗎?一個人若是被罵成是個"小偷"那個滋味不是很好受.)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是曾經有這樣被污辱過。我知道那種滋味的難受。所以,即使妳有偷我的東西,我也不會這樣的罵妳!

 

看到妳那樣的失去理智,就讓我想起自己的遭遇!我也曾經失去理智的自殘過,但我不會去傷害他人,那時的我只把自己的頭髮削除,讓自己變成"臭頭阿皇武君"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目的~只為想讓自己的丈夫討厭,只為想讓自己能夠順利離開夫家!可惜~心願沒達成...卻被看笑話而感到丟臉....呵呵~(苦笑!)

 

事因~當年我初嫁到夫家,因為造醮,公公分放一些東西在我家,然而其中丟失了一瓶好酒,公公為了那一瓶酒,我被他與夫兄父子地毯式的搜索,雖然他們沒說我是小偷,但行動上卻是這麼的確認!他們從沒顧慮到我的感受,又會如何咧?

 

其實那瓶酒,是被我小叔與他的朋友拿去喝掉了,當時我也曾經有說明白過了,他們卻不相信!那時的我好難過,因為家貧人格也被貶..非常丟臉.往後...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污陷!讓我痛苦難堪....

 

其實,夫家的人都很好!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感到不解!夫家的任何不如意事,都會牽扯到我這裡,就連妯娌有錯也都要罵我,簡直不把我當家人看,經過一段時間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他們祖先排斥的姓氏,是個與他們不聯姻不相梃的姓氏,所以我也成了他們無形中排斥的對象.....

 

唉!人生~就是這麼的不如意,何不看開一點,好過~也二十四小時,歹過~也二十四小時,何不快快樂樂的過生活。不是每個人都像妳想像的那般,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難以相處。世間還是充滿了溫暖,只要妳肯踏出善良的一步,妳便會有感覺到.....

 

或許,我只是個特例,我真是個壞人?我真是個魔鬼?但我是討厭說謊的人,偏偏妳那麼愛編故事,公開妳的留言,只是妳一再的挑釁逼使,不是我的錯!想要我刪除妳的留言,妳就該停止妳的謊言!

 

為什麼妳不會自省?為什麼妳總是一味的幻想猜忌?為什麼妳那麼喜歡栽贓嫁禍?為什麼妳要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卻漠視妳自己那些千篇萬律的謊言,妳該自我檢視一番,到底妳自己錯在哪裡!懂得了解自己才有救!~哈哈哈哈~.....搞什麼證據說,讓網友們來看笑話..

 

我知道,我曾經被妳氣得昏頭轉向,說了很多氣話,也許這樣變成妳攻擊的把柄!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不是妳顛倒是非所能改變的,是妳錯得離譜,連自己留什麼言都不清楚,還硬說我偷改妳的留言,還說我擅自公開妳的悄悄話?

 

請妳看清楚,以下這兩篇是妳的悄悄話留言,它們可有妳說的"分分秒秒"!請妳再去看看妳自己是如何的說謊去圓妳之前的謊言,請妳清醒一點吧!妳若是想要人氣,只要正常的寫作就可以達到理想,不必靠mermaidalia的名稱來牽引。

 

請妳再去看看mermaidalia的搜尋裡,每篇都有妳給我的文章,每篇都像寫信給我一般。開頭就是mermaidalia後~再敘妳的文章內容,妳都這麼的邀請我,還說叫我要自愛別點妳的文章看...呵呵~自相矛盾讓人深感不可思議.....

 

妳莫名其妙的傷害我兩年了,還不放過?妳到底還想怎麼樣?一向脾氣暴躁的我能忍耐妳這麼久,也都是網友們的勸說,他們要我以和為貴,別去理會妳的胡鬧,並不是我"默認"自己有錯!妳想再考驗我嗎?

 

別再鬧了!給我一個空間吧!我只想寫日記抒發情緒,不想再交朋友惹是生非,妳也別再截取我的東西,更不要拿我的網愛作文章,我想不想"分分秒秒"都看到他,那是我私人的事與妳無干....



我本來想保護妳,將妳的留言隱藏,卻看到妳仍然執迷不悟,那就順其自然,只要妳來留言不管妳私不私密我都會開放,嗯_就是這樣....

mermaidalia,網友要看的是證據,妳不承認又怎樣!

  • Mer,我前幾天看妳寫了一篇"執迷不悟",妳在當中,還是堅持說妳沒有擅自公開我的悄悄話,....繼續閱讀 »
  • 2011-01-01 從op123op

人氣

  • #1  op123op op123op  於 2008/12/26 16:15   
  • op123op
  •  

    原來妳不斷過去我家就是要我來,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絕竅...,我不是指"文章人氣",而是總人氣...,我的時間真的有限,寫了文章就沒得看"偶像",這對我是很大的打擊,妳不知道我是靠"他"--吳尊來"麻醉"我自己,既然妳這麼看得起我,一再鼓勵我寫下去,那我就直說了....我曾自殺未遂...,不論是生活或感情我都曾受到重創,雖現在已脫離陰霾,但任誰也醫不好內心極度的哀傷,是"吳尊"救了我...,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我和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今年45歲,不論還能活幾年,我希望天天看著吳尊然後快樂地活下去,寫部落格佔據了我看吳尊的時間,令我非常不快樂,我也沒什麼錢,如果能因此賺點錢,那我是願意繼續的,可是,太難了!我沒那個時間去"刻意"經營部落格,我的東西太沉悶,願意看得人不多,我沒"耐性"慢慢等,我只想在空閒時快去看吳尊就對了,一再地辜負妳的期望我深感抱歉,跟妳說聲謝謝ˋ對不起!

哈哈~如果你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我們差不了多少.我比你年長.但不想再說出年齡.因為曾有相識的朋友.像你這樣來套我的話.好尷尬.吳尊也是我的偶像之一.我也很想看他.但我不會迷他.明星藝人迷的人太多.靠他求意志的人也太多.可是那只是暫時性的.沒啥意義.找回自己才是重點.迷失自我才最可憐亦可悲.再怎麼痛苦我也不會自殺求解脫.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要怎麼扭轉乾坤要靠你的智慧.不是靠吳尊.哈哈~說迷偶像.我也曾經迷一個偶像而把自己妝扮成他的模樣.現在覺得自己太可笑了.因為他不屬於你一個人的偶像.是千千萬人的偶像.是包括全球人的.所以.以你的年紀該回歸自我.如何選擇.掌握在你自己的心裡.因為最好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衡量.沒有人能夠幫你...哈哈~我們共勉之..XDDD
小愛於 2008/12/26 16:45 回覆

 

關注

  • #3  op123op op123op  於 2009/01/15 21:43   
  • op123op
  •  

    我很感謝妳的關心,不過,妳說都這般年紀了,還沉迷於偶像是有點說不過去的.....,妳的話深深地傷害了我....,我非常難過!我不是一般的粉絲,我是因為看著吳尊祥和的臉龐才"忘記"過去的粉絲,如果沒有吳尊,我現在仍然陷在痛苦中(妳可知一開始時我是邊看邊哭?)....,我受的苦不是妳所能想像得到,就算我目前的生活穩固,但那也不代表我有繼續活下去的意願,我根本不想讓自己清醒...,我真的能體會出為了逃避痛苦而去吸毒的人,我羨慕他們,且不論吸毒的後果為何,能夠讓清醒的頭腦變混鈍而忘記痛苦,這一點是我所需要的,如果不是因為看了吳尊才開始有小高興,如果不是那篇"夢見前世"有人稱讚,致使我想多寫一點的話,我根本不會在痞客邦,我也不想交任何朋友,我只想把自己藏得好好的,不願去觸碰任何"人",今天妳公開這樣說我,讓我很痛心,妳把我說得好像很無知.....,果然還是不要跟任何人太親密比較
    好,因為我"不是人",別人無法了解我,反而會誤解我,讓我更受傷....,妳不必回留言,因為我不會再來看妳了,否則我會想到妳竟然公開這麼傷害我......................................,我還是感謝妳是真的對我好,謝謝~


我不知道自己這麼說.會深深傷害到你.也不知道.你是曾經有受過什麼樣的痛苦.但我相信.在怎麼惡劣的環境.都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像我們這種年紀.不是不能迷偶像.只是不能沉迷.我現在一樣也會迷偶像.一樣整天想辦法抽空觀察偶像的動向.但是我也會關心周邊的朋友.不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一樣誠懇的關心你.也不管你有沒有吸毒都無所謂.只是要你振作.不要太消極.世界上不是只有你.承受過錐心的痛苦.你苦有人比你更苦.只是你沒遇上而已.所以你不要像世界末日一樣的心理..我並不是說你無知.只是要你把時間留給自己.努力做自己.忘掉不愉快的過去.好好規劃新的未來.也不是別人無法了解你.是你不讓別人關心你.如果你願意.我想聽你的故事...
可以嗎???

小愛於 2009/01/15 23:02 回覆

不忍撥雲觀月愁

  • #11  op123op op123op  於 2010/08/24 10:29   
  • op123op
  •  

    Mer,妳昨天寫說那句"分分秒秒"是妳自己感想寫出來的,那是妳的東西,我看完之後很生氣,想要證明,於是去找證據,也找到一個"有力的證據"了!

    就是在2009.03.05日那天,妳說要再度公開,而當時我還沒寫出"分分秒秒"這一句,我是03.13日才寫出來,因此當時不存在分分秒秒這一句,也就是說妳要公開,並不是為了要證明有沒有分分秒秒這一句,那妳為何要公開?

    由於妳沒有登出妳的回覆,所以就用我的留言去解釋,我在03.05日12:41分之時,一開頭便寫:[什麼叫做都是我自己說出來的?],這句話代表妳有說:[那些都是妳自己說出來的],Mer,看到沒?這就是最有力的證據!

    妳當時覺得那些話沒有什麼,私自公開又沒怎樣,所以直接寫說:[那些都是妳自己說出來的],意思擺明那些確實是我的東西沒有錯,只不過我自己早已說出來,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因此妳要再度公開,而妳知道妳的朋友有很多人都有去我家,看過我寫些什麼話,所以妳就是要公開給他們看,一旦他們看了之後,則會認為那些話和我op123op公開說過的很類似,因此妳私自公開沒關係!

    這便是當時的情形,換言之,Mer,這句是最有力的"證據"!妳再也無法狡辯了,將來不管是誰來看我的文章,都會相信我!雖然妳沒有打出妳的部分,這是我寫的,但是我這是公開留言,是要寫給妳和妳的朋友看的,加上妳家當時也有人,那我是不敢亂寫的,不然會被罵死,以這種情況下,可以判斷是妳有寫那樣,我才敢寫那樣!

    所以,就算妳要再狡辯說妳沒有這麼寫,是我自己編的,也不會有人相信妳!.....Mer,妳完了,妳完蛋了!妳的謊話已徹底被我攻破,妳等著被數萬人唾棄吧!

    尤其,那句分分秒秒是寫什麼?是寫:[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像這種話只有"本人"會寫而已,任何人都不可能以感想去寫,這不是普通的句子,除非是本人,否則沒有人會這樣寫,而妳居然說那是妳寫的.....,哈哈哈,Mer啊,妳的謊話說得這麼離譜,妳自己都沒有察覺嗎!

    我說,妳千辛萬苦地在我的悄悄話上面動手腳,把那句"分分秒秒"改掉,那妳就該堅持沒有這句話才對,這樣妳會得到一些支持,可是妳今天居然笨到去承認確實有這一句,只不過那是妳寫的而已.....,妳這樣做是會讓自己"死得很難看的",沒有人會相信那是妳寫的,妳真當是又笨又壞,說法是破綻百出,最後即是惡人必有惡報!

不管誰相信不相信我~都不重要~我也不渴望任何人的相信~我也不須要如妳說的那樣狡辯~事實就是事實~不是妳顛倒乾坤所能改變的~
妳給我的留言當中確實沒有這句:[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那真確的是我自己的感想寫出來的~並不是妳寫的悄悄話留言~
我當時會刪除那句話~是因為將心比心~我認為我提到了"偶像"還說出那種內心話確實有傷害到妳的可能~所以~我將那句話刪除~但是~刪除了那句話整段文不協調~所以就整段話都改了`就在妳反應的那天完全修改完畢~此後就沒動過~不管對錯都這樣留著~
當然~我會公開妳的2008.12.26日留悄悄話那篇~那並不是只為這句話~而是~妳一再的強調我私自公開妳三分之二的留言內容~還一字一句不漏的照抄寫出~那真是扯得太離譜了~所以我才會想公開讓妳看清楚~也因為妳不想過來我這裡看~我只好取消這篇悄悄話~讓妳的律師堂哥可以看得到再給于轉達~我在文章複製的留言雖然沒有我的回覆~但有我的主題可以連結也可以看到我的回覆~妳應該明白吧!
妳那麼喜歡公開的討論嗎?那以後的我都不按悄悄話了~妳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說~我雖然沒念過什麼書~但也不會無理取鬧或是強詞奪理~以誠相待才是正道~妳懂嗎?
雖然我說過請妳別再來留言了~但是~我更不希望妳一直無哩頭的誤會下去~還莫名其妙的截取我的文章再加以分析解說~將妳的思維融入我的文章來顛覆我的心靈世界~
妳要清楚不是每個人都如妳想像的那般!

小愛 2010/08/24 12:40 回覆

執迷不悟

  • #22  op123op op123op  於 2010/12/29 22:09   
  • op123op
  •  

    還有,妳在2009.01.21日07:39分的那篇回覆中,沒有解釋妳沒公開,

    反而說妳在"哭",這就是"默認",誰都知道妳默認了,

    再來,妳看到我在01:11分公開罵妳垃圾,居然不生氣,

    還回了一句:[我真是....真心換絕情.....],

    有了這句,還不清楚嗎?妳如果不是有做過什麼和我有關連的事,

    妳幹嘛講什麼真心換絕情?

    妳被罵垃圾,不生氣,還講這樣,合理嗎?不合理!

    別人看到妳這樣,直接就能肯定妳有公開我的東西,

    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然而,妳都講出這句話了,卻一直說妳那篇偶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Mer,有時候,越是把自己置身事外,越讓人懷疑,

    妳就是犯下這個過錯!
  • 我回了那句:[我真是....真心換絕情.....],這是和妳第一則留言同時回的,那時的我,已經傷心的淚如雨下根本不想再回話,妳要不要再看清楚一點...
    我說的自卑,是指妳罵我三八時我不自卑,因為我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妳卻譴責我在說妳,妳要不要再去看清楚一點,妳為什麼要公開罵我是個大垃圾,若是妳這樣被罵不會想哭嗎?

    小愛於 2010/12/30 11:02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