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好朋友你好.我之說你可愛.你真的很可愛耶

我會建議你看閒逛的文章.是因為他的文章.包羅萬象收集網路

各階層資訊.無論是家庭.親子.成長.生活.兩性等等各項相關問題

都可能有你想要知道的訊息.你想寫一篇好文章.就必須吸取新知

了解文章該怎麼寫才得以順暢.也才能讓你的文章引起共鳴

真的有點啼笑皆非耶.要你多注意你們兩性間的.相處有哪些問題

只是個比喻.跟你單身或偶對沒有關係啦!吼~真是被你打敗了

兩性間的文章比如說:我有一位已婚的男性好友.但是不年輕了.

他的氣質卻很好.也很有魅力.他的個性隨和幽默風趣.待人彬彬有禮.

人緣非常的好.他常常會安排同事.朋友聚會聊天等等的一些瑣事

這些都是可以寫作的題材.並不是一定要你.寫自己的兩性問題呀

看你給我的回話.真的是哭笑不得呀.也不曉得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些寫兩性之間文章的作者.也不一定有結婚.寫風花雪月的作者

也不一定是個風塵雪中的人.當然你有自己寫文章的風格.但是....

也該參考一下.別人的寫作方式.來幫助自己成長.一味的我行我素

容易陷入困境.寫到這裡.你向我表示.真的不想再把心思浪費在投稿上

也真的讓我有點失望.我是真的想幫助你耶.也擬妥一篇預投稿的文章:

只是我真的不會分段阿!就像寫網誌一樣以點分句.哈哈~說我遜吧!

"文章題目保留"既然不必再為你費心.我就先擱置.等哪天想到再投稿

你等著看吧.也許因為我的努力.這篇文章.真的會出現在某個報章上

寫給你這篇.本來就不想開放.但是既然都寫好了.就讓你看看吧.

我是真的想幫你耶!而你會寫文章卻想放棄原本的計畫.太可惜了.....

                              失望

2009-01-13-19:2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