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maidAlia,我一定會為自己討回公道!


一個潑婦罵街破壞了 我每日一記的計畫

讓我幾近瘋狂的 把自己的網誌開開關關

隱隱顯顯的變換 無奈 真是千萬千個無奈

在這個自由的平台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發洩

都可以把自己心中的不滿 由衷的顯露出來

一個不願意仔細 閱讀別人文章的人

偶爾看到人家文章裡 有自己的心事字樣

就幻想的假設一大堆 可能的剖析狀況

我們的痞客邦團隊 每天到處的觀察進展

卻容許這種謾罵的文章 繼續無哩頭的漫延

讓我留也不是 走也不是 我在網誌裡寫的東西

都是我的心境 我的感覺 就算我有借用他人幾個字句

做為我寫文章的開筆 那也只是我對那些文字的想法而已

在現實中也的確遇上很多 相同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這麼赤裸裸的 把整顆心顯露在陽光下

還要被如此的踐踏 被無哩頭的謾罵 自己卻不能反駁

原因是 自己不曉得該怎麼反罵他人 也只能說

那個會罵人的朋友 是與自己不同思想的異種

不管別人 有什麼看不起我們的地方 有須要這樣謾罵嗎

看到那一連串的謾罵文詞 不就像 是個潑婦罵街嗎

我那位 說你潑婦罵街的朋友 說得也沒有錯阿

我幹嘛 要阻止他呢 你怕人家這麼說你 自己還要罵

還在你自己的網誌裡 寫一篇長文:

  • Jan 21 Wed 2009 13:12

是阿!你真是罵得很痛快 那我就真的這麼 讓你平白罵爽的嗎

世界之大 卻沒有人 願意出來講個公道話 就如你所說的:

你是個高才生 是個才高八斗的人 卻用文字傷害一個鄉下人

我仔細的觀察自己的文章 卻沒有發現哪裡對不起你

你卻要說:"我說你自卑是過份的言詞"有嗎?我有說你自卑嗎?

在你那寫給我的18篇文章裡 字字強調我如何傷害你

你卻不檢討自己是如何的傷害別人 我勇敢的開放迴響讓人評論

你卻畏縮的關閉迴響 躲開別人對你的譴責 你在怕什麼

有朋友告訴我:不要巴望人人都能懂 我寫的東西 引起誤解也是難免

但是 我看你的文詞很好 怎麼會有這種思維呢 真不敢相信

你真會是個精神病患 又如果不是精神病患 怎麼會寫出那種文章

看到這篇:我寫不出來!就知道你瘋狂的程度 有多嚴重

請你仔細的看我那篇"偶像"的文章 有關係到你的偶像嗎

你真不可理喻 平白無故 要人刪除文章 還穢言痛罵

罵得如此理直氣壯 也不知道你自己也這麼漸漸的自我揭露

看你這篇的描述 我知道你的心情很惡劣 但我比你更難過

我們萍水相逢 彼此都不認識 還談論什麼"和她正式決裂了"

什麼悄悄話留言 都是自話自說 會編寫小說的妳 超強的想像力

不過 卻越說越離譜 將我的熱心 踐踏得像沼澤中的泥土

罵人不修邊幅 還得意洋洋 關了你自己的迴響 就是知道錯

你擔心路過不平的人 向你丟雞蛋 和投石子 砸你那白癡的頭

  • Feb 17 Tue 2009 09:49

寫網誌 開放 就是要讓人家看 要是不讓人家看 就關起來

這麼簡單 何用等到什麼時候 敢寫 還擔心眾人議論紛紛?

還分什麼"好朋友"和"敵營" 在網路遊走的朋友 一視同仁

想看就點 不想看就走人 不會有"敵營"的人 去誰的網誌刺探軍情

我們都是普通的網路遊民 也是虛擬 不是保國衛家的軍事戰警

你的顧慮也太牽強了 由此可見 你不是個女人 也不是男人

你是什麼人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我沒有太多閒情來分析妳

Mar 04 Wed 2009 08:26

我是很關心你 想了解你 每天到你的網誌 幫妳衝人氣 但是

也沒有偷偷的到你家 去看你的文章進展 只是我開了網誌

還沒有登錄 就按下連結 進到你那裡 也沒有什麼 感到"芒刺在背"

你想太多了  一句不經意的話 卻讓妳編織那麼多 撩人的故事

你真是一個才人 也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才 我不敢說自己是好人

但是 也不曾傷害過人 你卻能自由的傷害我 嗯~是呀!我是個軟柿子

你敢公開的辱罵我 又恐嚇我 你是高階層的人 我沒辦法 只能忍受

也不是所有高階層的人 都像妳這樣 只不過妳是個與眾不同的藝種

也沒關係 是非黑白自有公斷 在4月18日是我到你的網誌最後一日

我已經刪除你的連結 不會再看到你的毀滅文詞  你這些文章

都是儲存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會慢慢的觀賞 慢慢的體會.........

後面還有很多:你那麼須要人氣 我把她點出來 希望想了解的朋友

能過去幫你衝衝人氣   順便看你怎麼的描述我 怎麼的分解我

希望你能如願以償的 人氣衝到天上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