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我的文章"越寫越好",只因我感受到過去評論世事的寫法太過空洞,而且類似的文章太多,根本不夠突出,為了一定要成功地"復仇雪恨",我已經完全改變寫 作風格,現在的寫法既特別又深入,我非常地滿意,因為"太有自信"了,所以我最近把部落格的基本雛型設定好,而且將"人氣數"擺第一,由此妳便能十足地感 覺出一股"風雨欲來"的氣勢吧?我一點也不怕讓妳看到現在稀疏的人氣,那些算甚麼?除了我那三個好友外,剩下的不就是妳那幾個"嘍囉"而已嗎?無所謂," 重頭戲"是明年底才要開始哪!

妳是否不相信自己的英文名字將會上"排行榜"?妳是否不相信自己擅自公開別人"悄悄話"的這件事將會眾所皆知?妳是否以為我只是一時氣憤,到了明年 我就會回心轉意地把那些文章刪除,而只是單純地經營部落格?又妳是否認為公開此事我也很丟臉,因此我自己也不希望那篇文章上"排行榜"?........ 妳錯了,大錯特錯!雖然事情本來也不至於發展到這個地步,可是妳一再地搧風點火,讓我忍無可忍,害得我後來還要證明在那篇"悄悄話"之中到底是哪一句不能 被公開!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彷彿是一個女人遭到"性侵"後,還要仔細地描述整個過程......,發生了這種事讓我感到"深惡痛絕",所以我一定會堅 持到底,一定要報仇,"我不會放棄的!"

為了報仇,我不在乎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在這個事件當中我是個"受害者",我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而且就算我年紀不小了,還是有資格喜歡"偶 像"的,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個"師奶級"的粉絲?我算什麼?我看倒是妳要緊張,妳一定會被那些"師奶級"的粉絲們不停地咒罵吧!另外,我欣賞的"偶像"是超 級偶像,我感到"非常的光榮",並且我曾想過,以後的人氣若是一如我所預料,能衝到10000人之時,這件事或許會傳到"我的偶像"耳裡,他會知道我對他 很癡狂,但這也沒什麼,一個寫500篇文章,篇篇精彩的人ˋ一個寫62部小說,部部成功的人會沒資格當他的"超級粉絲"嗎?我不怕他認識我,"我希望他能 以我為榮!"

"痞客邦"這個網站很大,"全世界"的華人都有可能上來瀏覽,換言之,在未來的日子裡,"MermaidAlia"這個名字必會讓不同國家的華人議 論紛紛,還有,這個事情也會在各個"論壇ˋ社群ˋ小圈圈"中引起廣泛的討論,因為這件事的"爭論點"並非僅侷限在妳ˋ我之間,反而與數以"百萬計"的上網 人口有關,妳想想看,每天有多少人在部落格上認識朋友?每天又有多少人留"悄悄話"給自己信任的網友?假如讓大家知道留給別人的悄悄話不僅可以被任意地公 開,還可以被寫成文章,尤其向對方抗議時,對方不必道歉也不用立刻刪除,同時還要被罵是"潑婦罵街",最後為了要證明自己沒冤枉人,竟然得寫出為什麼悄悄 話不可以被公開的"理由"?好像被公開是"理所當然"一般......,這麼荒唐的事情怎麼可能不引起"軒然大波"呢?如果大家都跟妳一樣的話,那還得 了?

所以妳放心吧,妳一定會"遠近馳名"的,妳的名字和妳做過的缺德事將會被"熱烈"地討論,被"廣泛"地流傳,大家會以妳引為殷鑑,會把這件事當作是 一種"警惕",眾人定會口耳相傳地告誡自己也告誡他人,絕對不要和妳一樣地缺德,絕對不要自作主張地隨意公開別人的私密留言,"悄悄話就是悄悄話,不能公 開就是不能公開",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妳竟然打算再度公開,然後要大家來評評理,看看那些話究竟算不算悄悄話,又到底有什麼地方是不可以被大家知道 的.....,既然妳都做到這個地步了,我怎麼可以不'"奉陪到底"呢?我不會退縮,也無所畏懼,我不怕"全球"的部分華人認識我,我只怕他們不認識妳而 已.....哈哈哈,明年11月起,妳若發現家中的人氣"逐日遞增"時,可千萬別以為自己的文章有進步喔!那些人氣絕對是我"施捨"給妳的,妳最好搞清楚 狀況!並且最好把迴響全部關閉,以免某些"路見不平"的人會給妳一番"教訓"哩!......我說的事情"一定"都會實現,妳要有心理準備,可別充耳不 聞,免得到時因氣急攻心而昏倒,那就不要埋怨我沒提醒妳!

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嗎?妳以為我不想平靜地過日子嗎?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除了妳,還是妳!妳為什麼要那樣容易地獲得他人的信任?又為什麼要那樣輕 易地讓人不信任?難怪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無論妳再如何地掩飾自己,總有"露出馬腳"的一天!妳肯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的!

另外,有一件事我一直忘記補充,那就是我算"紫微斗數"不止算過一次,當我在最無力ˋ最徬徨之時,極力地想從命理中得知未來的運勢如何,所以"我算 過4ˋ5次了",每個命理師所言者均大同小異,因此今日的我才會這般地"有自信"!怎麼樣啊?妳做夢也想不到原來"我不是好欺負"的,是不是?妳當初敢這 樣不斷地欺侮我,不就是看我是"新手",沒有人氣,根本不堪一擊,對不對?以致縱然妳的人氣狂掉了4/5,妳也毫不在乎,因為仍有太多"缺德之輩"在鼓勵 妳,於是妳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但如今呢?真正是太好笑了!妳想不到我有"靠頭腦賺錢"的命吧?妳也想不到妳的英文名字將會上散文筆記的"排 行榜"吧?怎麼樣啊?有沒有嚇到腿軟啊?全世界的部分華人喔,全世界喔.......哈哈哈,真是痛快,能夠親手報仇,實在是大快人心!

本來我是不想再對妳說什麼,因為我忙著寫文章,沒空理妳,可是當我前天變更"部落格"的設定後,那一天就有11人過來,妳也包括在內,還有,這幾天 妳都有過來......,奇怪,你們這些人還真是"無聊"!我的一舉一動竟然全都在你們的"掌握"中?而且那些人過來沒多久之後,妳馬上就會跟著來,所以 說嘛,他們不是妳的"嘍囉",是什麼?你們真是可笑的一群人,不過這樣也好,就因為有那些"嘍囉們"的通風報信,妳才沒有錯過我任何一篇文章,也才知道自 己以後會多慘.......,其實,妳那些"嘍囉們"何其慘忍?這種內容的文章妳最好是別看到,以免痛苦難過啊.......哈哈哈,可是既然他們不理會 妳的感受,那妳來看一看也無妨,早做心理準備總是好的,哈哈哈.....,啊......不要怪我一直笑,沒辦法,我一想到自己不但會成功,還能報大仇, 這教我如何控制那顆輕鬆愉快的心呢?這件事帶給我的陰霾已經被我"精彩"的文章一掃而空了,從今起我只會笑,不會傷心!

為了"強迫"妳看這篇文章,我會再度全文顯示,但是當妳看完後,再過幾天我就會將這篇"刪除",並且恢復最新的設定,我是非常認真的,"我沒傷害過 妳,也沒對不起妳",反而相當地信任妳,因此我不容許妳這樣地欺負我,我受的苦還不夠嗎?要妳再增添一筆?我不會甘心,更不會中途放棄,我會努力再努力, 實力加運氣,"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我要把妳加諸在我身上的所有痛苦,一點一滴地奉還給妳,在2010.11.01日之前妳就盡量享受"清閒"的日子 吧!但是之後呢?妳自己看著辦!妳的名字將會是一種"恥辱",不但汙辱妳自己,也汙辱妳的子女和姊妹,以後他們如果在外或在其他論壇ˋ其他社群中聽見或看 見他人談論起"MermaidAlia"這個名字與這件事時,他們保證不敢對外承認說:[那是我媽],或說:[那是我姊姊],我看連妳本人也羞於啟齒地 說:[這個人是我!],私自公開別人的"悄悄話"不算缺德?好,我就證明給妳看,看看那樣到底算不算缺德!

而關於明年的文章,基本上我是非常"不歡迎"你們看,所以才會完全不顯示,我"一個字"也不要讓你們這種人看到,我只歡迎"我的朋友們"點進去看就 好,可是你們若是"這麼沒骨氣又那麼沒志氣"地也點進去的話,我只有"無奈地"接受了,反正那些文章的分類也在"散文筆記"中,你們這麼做只是讓它們早一 日上"排行榜"而已,我當然是樂見其成囉!不過,MermaidAlia,我絕對"不允許"妳點進去看,明年一開始登出文章之時,必定是沒幾個人來,所以 妳到底有沒有點"繼續閱讀",我算人數就會知道了,儘管妳是一個缺乏"道德觀"的人,......但我仍期盼妳"至少"該明白什麼叫做"羞恥心",如果妳 還是"厚顏無恥"地去看我辛苦寫出來的文章和小說的話,那妳真正是"無藥可救"了!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7)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MermaidAlia,我敢現出"人氣",就表示"太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