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很乖,都在專心寫文章,不打算再對妳說任何話,只是偶爾看看誰來我家,卻發現最近有不少人從妳家連結我,這一定有特別的原因,八成是妳又公開"喊冤",更甚者是妳已經再度公開我的"悄悄話"了,以致於妳的朋友們秉著好奇心過來看一看.......,妳真的又擅自作主地公開"我的痛"了嗎?真的嗎?

3月5日那天妳表示要再次公開時,我簡直是"氣到快發瘋",原來在妳的心中根本沒有一絲絲"道德觀",妳以為既然"悄悄話"是留在妳家,那麼就不必問內容,也不管是誰寫的,只要妳"高興"就可以公開,甚至想公開幾次也是妳的"自由",當初留這篇悄悄話的"主人"完全沒立場說什麼話.....,我在想對付妳這種人只有用"非常"的手段,所以那天我留言表示我有一個堂哥是"律師",他跟我都是"博士",我請他幫我監視妳,若妳膽敢再公開的話,我們就要告妳侵犯"隱私權",後來我又在妳一個朋友家留言,表示也可以透過"八卦雜誌"登出此事,都寫這樣了,看妳怕不怕?.....結果是....一點嚇阻的作用也沒有.....,妳還是再公開了,是不是?妳讓我又再次丟臉了,對不對?......我"不敢"去妳家看到真相,雖然我很堅強......但我仍是有脆弱的一面.......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度面對那種難堪!

所謂的堂哥完全是我杜撰出來的,什麼他是律師ˋ我是博士也全非事實,之所以這麼寫,純粹是為了給妳壓力,既然妳看不起我,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那我只有編個故事以抬高自己的身價,希望妳能因此而心生畏懼,願意尊重我的"悄悄話",我一直和妳爭辯的目的在於要妳認錯,要妳跟我道歉,要妳的朋友知道誰是誰非,但卻沒想到妳不但死不認錯,最後竟還要再次公開我的"悄悄話",在無計可施之下我只有使出這個"殺手鐧",可是呢......有甚麼用?妳還是可能又公開了?.........我不能怎樣,只能任妳"為所欲為",我真正是"欲哭無淚"!

我們纏鬥了將近一個半月,卻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只因在"認知"上有著極大的差距,在此我整理出幾個要點,妳就看看吧:

1.因為沒人氣,所以我不想把生命浪費在寫文章上,我堅持不再寫,妳則因過度失望,便於今年1月15日左右公開回覆留言:[....一個半老人了,還跟人家迷什麼偶像,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在當時的我完全忘記妳曾在去年12月25日笑稱我是一個"半老人"(這麼久了,誰會記得?妳也只說過那一次而已,但就算妳之前說過又怎樣?兩次"半老人"代表的意思完全不同,無論妳再如何地狡辯也不能讓我信服),我看妳公開寫這樣,感到非常氣憤,更是後悔告訴妳我的年紀,妳這種寫法十足地侮辱人,我根本"不打算"原諒妳,表面上說原諒,實際上內心是充滿怨懟的,.....妳明知我幾歲,故意寫這樣來譏諷我,妳這句話真是讓我"丟臉丟到家"了。[可是妳本人卻不這麼想,認為"半老人"又沒什麼,妳本來就是老了,本來就不該迷戀偶像的,這樣寫有什麼不對?]

2.當我發現妳私自公開我的"悄悄話"後,我到妳家公開留言罵妳,要妳刪除,妳就故意不刪掉,妳存心要讓妳的朋友們知道我是個多麼不理性的人。[妳覺得這樣又沒怎樣,好好說就可以了,幹嘛罵人?太過分了!]

3.因為我隔了20多天才發現那篇"悄悄話"被寫成文章,深覺被出賣,有著滿腔怒火。[但是對妳而言,這件事已過了20多天,那些悄悄話早就被妳的朋友們看到"不要看"了,有什麼好緊張的?無聊!]

4.我一直表示妳這麼做是非常"缺德"的。[妳卻極力地否認,妳覺得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就不算缺德,只要心存善念,什麼事都可以做!]

5."悄悄話"被公開後,我深感痛苦。[妳覺得我是故意在找妳的麻煩,那些話又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我"後來"還不是曾經說過"類似"的話?難道我可以說,妳就不可以公開嗎?這太沒有道理了,而且那些話還不是都差不多?到底有什麼好計較的?實在是欺人太甚!]

6.因為妳一再地強調"悄悄話"的內容我早就公開寫過了,因此我只有不斷地表示那其中有"許多"是我沒公開講過的。[妳覺得我在狡辯,於是妳要再度公開它,不會顧慮我的立場,妳自覺一旦東西在妳手上,那麼妳就能全權做主,"因為妳最大"!再來,妳才不怕什麼要提告,或是要上雜誌,妳不是被嚇大的,妳就是要公開,看我能怎樣?]

Mermaidalia,我知道妳一直氣我公開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這句話讓妳很不服氣,對不對?因為妳ˋ我都知道妳"只是"公開3分之二而已,另外的"3分之一"妳根本沒公開,妳確實有盡到保密的責任,為什麼我要說謊來誣陷妳?太超過了,本來就是我不對,為什麼把妳的人格貶損得一文不值?我想這是妳至今仍不肯認錯的"主因"。

這件事我一直不願意說,原因是我覺得"沒有必要"!但是既然妳不停地喊冤,那我也只有公開這件事,沒錯,妳的確保留了3分之一的"更私密悄悄話",可是這能代表什麼?那3分之一是"極機密",妳根本也不敢公開(如果妳還是個人的話),所以那一部分"沒有必要去討論",難道妳保留了那一部分之後,就可以不過問我本人的意願,任意地公開其他部分嗎?而且"我沒冤枉妳",我是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而不是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全部"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我並沒有言過其實,妳現在一定又不甘心,心想:[既然妳知道我有保留重點,為什麼還說公開的部分是重點?妳真是過分!],......妳的頭腦真的那麼"簡單"嗎?難道一件事只能分"極機密ˋ不機密",難道就沒有"次機密"嗎?我覺得被公開的部分"也是重點",不行嗎?

妳一直宣稱那些話根本沒什麼,都是我在"欺負"妳,.....妳又不是我,妳怎麼知道我在意"哪一句話"被公開?....我想妳"可能"在前幾天就再次公開了,事到如今,我也"豁出去",反正早就把臉丟光了,若是我不把事實的真相全部寫出來的話,就永遠都會被妳"追著打",好,在這裡我老實地告訴妳,也告訴妳的朋友們,我會如此"抓狂"的主因在於那篇悄悄話之中有一句話寫著:[......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就是這一句!當我發現它被公然地打出來之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妳真是傷害我太深了,........妳不知道我真正受過什麼苦,也不明白我是用"何其悲哀"的心境寫下這句話.....,我是多麼地感謝妳賞識我的文章,辜負了妳的好意我非常歉疚,才坦誠內心的想法,盼望妳能諒解我不肯再寫的心情,去年12月28日左右當我在打出這些字的時後,妳可知我是"淚流滿面"?時至今日,現在的我仍是"強忍淚水",打出這句話就等於打出了過去20多年來的心酸痛苦....,我在此聲明這句話我從不曾公開寫過,妳沒意見吧?

為什麼我"沒資格"隱藏這句話?這句話我一點也不想讓第三者看到......,妳不是我,妳的朋友們也不是我,你們看到這句話沒什麼感覺,但是我本人的感受卻是"相當的痛苦",這句話不僅代表了我內心的傷痛,更凸顯了我愛看"我的偶像"已到了不能理解的程度,"這是我個人的事",妳憑什麼自作主張地公開它?我才剛留給妳沒幾天,妳就以它寫了一篇文章,敘述妳是多麼的理性ˋ多麼的高格調,絕不會沉迷於任何的"偶像",而留言的"這個人"是多麼的不理性 ˋ多麼的奇怪,哪有人愛看"偶像"愛看到那種癡狂的程度......,妳把我給妳的真心放在地上"踐踏",妳叫我如何不恨?

我求的只是一個"尊重",我有什麼不對?妳不要以自己去想別人,要知道,妳不在乎的事極有可能就是別人心中的"痛",而且妳幾歲了?妳的子女都已成年,妳面對這種內容的"悄悄話",竟然分不清可不可以公開?......真的是.....若妳確實"沒有能力"分辨的話,那也沒關係,只要妳當初想以那篇"悄悄話"寫文章之時,有來"問"我可不可以,我就會告訴妳:[不可以,我不想讓人知道。],這樣妳就會瞭解其中的隱密性,便不會去公開它了,是不是? 可是妳有"尊重我"嗎?妳有來"問過我"嗎?妳到底有何"顏面"說妳是我的好朋友?

我看妳處理這件事的"手法"非常地熟練,想必妳"做"過類似的事,如同我"遇"過類似的事一般,過去的妳從未受到教訓,致使今日的妳狡辯如昔,只不過妳現在"遇錯人"了,我"保證"一定會讓妳學到教訓的,妳等著吧!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5)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MermaidAlia,這次妳踢到"鐵板"了!

  • Mar 13 Fri 2009 11:21

MermaidAlia,這次妳踢到"鐵板"了!

我 這幾天很乖,都在專心寫文章,不打算再對妳說任何話,只是偶爾看看誰來我家,卻發現在"同一時間"內經常有數個人來看我,這絕非巧合,八成是妳又公開"喊 冤"了,更甚者是妳已經再度公開我的"悄悄話",以致於妳的朋友們秉著好奇心而過來看一看,.....妳真的又擅自作主地公開"我的痛"了嗎?真的嗎?

35那天妳表示要再次公開時,我簡直是"氣得快發瘋",原來在妳的心中根本沒有一絲絲"道德觀",妳以為既然"悄悄話"是留在妳家,那麼就不必 問內容,也不管是誰寫的,只要妳"高興"就可以公開,甚至想公開幾次也是妳的"自由",當初留這篇悄悄話的"主人"完全沒立場說什麼話.....,我在想 對付妳這種人只有用"恐嚇"的手段,所以那天我留言表示我有一個堂哥是"律師",他跟我都是"博士",我請他幫我監視妳,若妳敢再公開的話,我們就要告妳侵犯"隱私權",後來我又在妳一個朋友家留言,表示也可以透過"八卦雜誌"登出此事,都寫這樣了,看妳怕不怕?.....結果是....一點嚇阻的作用也 沒有.....,妳還是再公開了,是不是?妳讓我又再次丟臉了,對不對?......"不敢"去妳家看到真相,雖然我是個很堅強的人......但我仍 是有脆弱的一面.......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度面對那種難堪!

我所謂的堂哥其實是我弟弟,他並非博士,他是畢業於南部一所公立大學的"研究所",他也不是讀法律系,而是其他科系,目前在生物科技公司當"高級主管".....想一想.....他和我杜撰出來的人物也"差不了多少",只要他當初攻讀"法律系"的話,那他今天就是個律師,就會有"助理",他會吩咐 助理經常去注意妳,如果妳再不尊重我的"隱私"的話......,他應該有辦法幫我"修理妳"?只可惜他不是律師,而我也不是博士,.......我都 使出這個"殺手鐧"了,妳還是不怕?還是可能又公開了?......我不能怎樣,只能任由妳"為所欲為",我真正是"欲哭無淚"!

我們纏鬥了將近一個半月,卻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只因在"認知"上有著極大的差距,在此我整理出幾個要點,妳就看看吧:

1.因為沒人氣,所以我不想把生命浪費在寫文章上,我堅持不再寫,妳則因過度失望,便於今年115日左右公開回覆留言:[....一個半老人了,還跟人家迷什麼偶像,實在是說不過去.....],在當時的我完全忘記妳曾在去年1225日笑稱我是一個"半老人"(這麼久了,誰會記得?而且妳也只說 過那一次而已),我看妳公開寫這樣,感到非常氣憤,更是後悔告訴了妳我的年紀,妳這種寫法十足地侮辱人,我根本"不打算"原諒妳,表面上說原諒,實際上內 心是充滿怨懟的,.....妳明知我幾歲,故意寫這樣來譏諷我,妳這句話真是讓我"丟臉丟到家"了。[可是妳本人卻不這麼想,以為"半老人"又沒什麼,妳 本來就是老了,本來就不該迷戀偶像的,這樣寫有什麼不對?]

2.當我發現妳私自公開我的"悄悄話"後,我到妳家公開留言罵妳,要妳刪除,妳就故意不刪掉,妳存心要讓妳的朋友們知道我是個多麼不理性的人。[妳覺得這樣又沒怎樣,好好說就可以了,幹嘛罵人?太過分了!]

3.因為我隔了20多天才發現那篇"悄悄話"被寫成文章,深覺被出賣,有著滿腔怒火。[但是對妳而言,這件事已過了20多天,那些悄悄話早就被妳的朋友們看到"不要看"了,有什麼好緊張的?無聊!]

4.我一直表示妳這麼做是非常"缺德"的。[妳卻極力否認,妳覺得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就不算缺德,只要心存善念,什麼事都可以做!]

5."悄悄話"被公開後,我深感痛苦。[妳覺得我是故意找妳的麻煩,那些話又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我"後來"還不是曾經說過"類似"的話?難道我可以說,妳就不可以公開嗎?這太沒有道理了,而且那些話還不是都差不多?到底有什麼好計較的?實在是欺人太甚!]

6.因為妳一再強調"悄悄話"的內容我早就公開寫過了,所以我只有不斷地表示那其中有"許多"是我沒公開講過的。[妳覺得我在狡辯,因此妳要再度公 開它,不會顧慮我的立場,妳自覺一旦東西在妳手上,那麼妳就能全權做主,"因為妳最大"!另外,妳才不怕什麼要告,或是要上雜誌,妳不是被嚇大的,妳就是要公開,看我能怎樣?]

Mermaidalia,我知道妳一直氣我公開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這句話讓妳很不 服氣,對不對?因為妳ˋ我都知道妳"只是"公開3分之二而已,另外的"3分之一"妳根本沒公開,妳確實有盡到保密的責任,為什麼我要說謊來誣陷妳?太超過了,本來就是我不對,為什麼把妳的人格貶損得一文不值?我想這是妳至今仍不肯認錯的"主因"

這件事我一直不願意說,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但是既然妳不斷地狡辯ˋ說謊,那我也只有公開這件事,沒錯,妳確實保留了3分之一的"更私密悄悄話 ",可是這能代表什麼?3分之一是"極機密",妳根本也不敢公開(如果妳還是個人的話),所以那一部分"沒有必要去討論",難道妳保留了那一部分之後, 就可以不過問我本人的意願,任意地公開其他部分嗎?而且"我沒冤枉妳",我是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 來......],而不是寫:[......她將那篇悄悄話的"全部"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我並沒有言過其實,妳一定又不甘心,心想: [既然妳知道我有保留重點,為什麼還說公開的部分是重點?妳真是過分!]......妳的頭腦真的那麼"單純"?難道一件事只能分"極機密ˋ不機密 "?難道就沒有"次機密"?我覺得被公開的部分"也是重點",不行嗎?

妳一直宣稱那些話根本沒什麼,都是我在"欺負"妳,.....妳又不是我,妳怎麼知道我在意"哪一句話"被公開?....我想妳"可能"在前幾天就 擅自地再次公開了,事到如今,我也"豁出去"了,反正早就把臉丟光了,如果我不把事實的真相全部寫出來的話,我永遠都會被妳"追著打",好,在這裡我老實 地告訴妳,也告訴妳的朋友們,我會如此"抓狂"的主因在於那篇悄悄話之中有一句話寫著:[......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 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就是這一句!當我發現它被公然地打出來之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妳真是傷害我太深 了,........妳不知道我真正受過什麼苦,也不明白我是用"何其悲哀"的心境寫下這句話.....,我是多麼地感謝妳賞識我的文章,辜負了妳的好意 我非常歉疚,才坦誠內心的想法,盼望妳能諒解我不肯再寫的心情,去年1228日左右當我在打出這些字的時後,妳可知我是"淚流滿面"?時至今日,現在的 我仍是"強忍淚水",打出了這句話就等於打出了過去20多年來的心酸痛苦....,我在此聲明這句話我從不曾公開寫過,妳沒意見吧?

為什麼我"沒資格"隱藏這句話?這句話我一點也不想讓第三者看到......,妳不是我,妳的朋友們也不是我,你們看到這句話沒什麼感覺,但是我本 人的感受卻是"相當痛苦",這句話不僅代表了我內心的傷痛,更凸顯了我愛看"我的偶像"已到了不能理解的程度,"這是我個人的事",妳憑什麼自作主張地公 開它?我才剛留給妳沒幾天,妳就以它寫了一篇文章,敘述妳是多麼的理性,多麼的高格調,絕不會沉迷於任何的"偶像",而留言的"這個人"是多麼的不理性, 多麼的奇怪,哪有人愛看"偶像"愛看到那種癡狂的程度......,妳把我給妳的真心放在地上"踐踏",妳叫我如何不恨?

我求的只是一個"尊重",我有什麼不對?妳不要以自己去想別人,要知道,妳不在乎的事極有可能就是別人心中的"",而且妳幾歲了?妳的子女都成年了,妳面對這種內容的"悄悄話",竟然分不清可不可以公開?......真的是.....若妳確實沒有那個"智商"分辨的話,那也沒關係,只要妳當初想以 那篇"悄悄話"寫文章之時,有來""我可不可以,我就會告訴妳:[不可以,我不想讓人知道。],這樣妳就會瞭解其中的隱密性,便不會去公開它了,是不是?可是妳有"尊重我"?妳到底有何"顏面"說妳是我的好朋友呢?

我看妳處理這件事的"手法"非常熟練,想必妳""過類似的事,如同我""過類似的事一般,過去的妳從未受到教訓,致使今日的妳狡辯如昔,只可惜妳現在"遇錯人"了,我"保證"一定會讓妳學到教訓的,妳等著吧!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