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曆年第二天元月二日,今天猶然是好天氣,也是曬衣曬被的好日子;整理一下衣櫃,將久日未穿的衣物拿出來洗一洗、曬一曬,能穿的留下來穿,不能穿的準備打包送出去。

 

有人說:生活困苦與殘障會讓人瞧不起,所以再怎麼困苦我們也要勇敢的撐下去,千萬別失了志氣,來讓人瞧不起。嗯~把家裡環境整理一下,將所有資源回收都拿去換現金。窮~也要窮得乾淨一點。

 

有人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說:[Mer是個不要臉的胖女人,胖到讓人唾棄,胖到讓人吐口水,一個屁股那麼大,大到嚇死人,噁心,醜八怪跟豬一樣,走到那裡,就被笑到哪裡!]

 

這種流言對我們胖族來說,真是一件極大的打擊與傷害!它,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們呢!真的很生氣!到底是怎樣?我胖礙到誰?我們家族都是這種有胖的基因,這樣也有錯嗎?

 

赫!真是的,留言者自己不檢點,年輕時與人亂搞老來沒人要,還管人家的丈夫願不願與自己的妻子行房!!哼!這種只會批評別人的六婆還是別理他了!

 

嗯~趕緊想辦法讓自己健康的瘦下來才是重要的。聽說,吃牛肉會改變體質。有人建議我嘗試,這對禁止牛肉的我來說,真的

 

  • 吃牛排減肥

  •  

 

 

 

964700_3113790341225_141940896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