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紛紛不用爭  心田免稅應勤耕

長江後浪推前浪  轉眼又聞落葉生

不管你是消極者亦或悲觀者謊話由你說我也無法阻止

既然妳進到這篇就請妳仔細的把文章看清楚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屑看別人的文章

那麼你還渴望別人看你的文章嗎?

那麼你有何資格想當個網路作家?

你既然已經截取我那麼多的文章

 那麼你就該好好的仔細去看看那些文章內容

不要再來這裡顯現頭像企圖惹人討厭

Mer一向是很少討厭人,你可說是破先例的第一位

你不但知錯不改,還到處惹事生非,處事本末倒置

要說你是個精神病患?妳的思緒邏輯卻又有條不紊!

你來我這裡搗亂,已經有兩年半多的時間了!你是怎麼想?

自從2009-01-21至今2011-11-20算算也已經有九百七十五天

妳那麼在乎人氣,且揚言要創造高人氣,卻又無哩頭的趕走,

想接近你的那些陌生朋友幫你衝的人氣

歲月,經得起多少的等待…

你的人生已經浪費了四十八個年頭!

請問!你還有幾個四十八年?

放下仇恨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重新來過!

不要把所謂的"恨"記在心裡面!況且,沒有人傷害過妳,

是你自己在跟你自己過不去

Mer從來就沒有罵過人,你的無恥糾纏卻讓我破了戒

如果你是上天的遣派,是過來要考驗Mer的那個魔鬼

那麼我可以說,你成功了!

Mer近三十年的修持,就這樣被妳近三年的魔咒給圍困

我那封閉禁錮三十幾年的心,好不容易開放,卻因你...

而停住腳步....

另外,部落格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 Nov 12 Sat 2011 22:55
  • 長得胖也有錯嗎? #51

    妳說什麼(妳有問過我是不是能公開,才公開,妳問我,那我有說可以公開嗎!)

至於這個問題你自己去看清楚再說吧!

 徵求開放悄悄話這題,我寫在心理學的回覆裡,

那些都是有日期的,不是現在才變造的!

 妳先去看清楚再說吧!不要在這裡一直鬼打牆....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 Mar 04 Wed 2009 21:09
  • 心理學  徵求開放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