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就必須讓你知道,你錯在哪裡!喔哦~乖乖!你的嫉妒心,一直都呈現在你的文字上,別人美不美,漂亮不漂亮與醜不醜,又礙著你甚麼的了?Mer重複說了好多遍,你都沒有在看!請睜開你的眼睛好好的看清楚....

 

人的美醜不在外表而是在心理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就連父母也無法決定妳的長相,所以("水脈仔郎跨"家己感覺水就是水)美不美?個人眼光欣賞的角度都不一樣 我會介紹自己那樣,就是代表自信!我相信父母給我的一切都是最美的而妳呢? 唉......

 

古文曾有記載說,楊貴妃走幾步路,就會嬌喘不已,香汗淋漓,那是因為她胖。雖然'胖"卻是古代四大美人之一,論貌:「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楊玉環的美麗,估計是誰都不能抗拒的。以此為例~

 

備註:王昭君、貂嬋、西施與楊貴妃稱之為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

 

所以"胖"並不代表"醜",也不代表為人不正常!只有心理不健全的人,才會有醜態出現,以他人的身材做為人身攻擊,是很不道德的行為,請留點口德,避免下地獄受拔舌穿腮之災!

另外,

妳說什麼(妳有問過我是不是能公開,才公開,妳問我,那我有說可以公開嗎!)


至於這個問題你自己去看清楚再說吧!

徵求開放悄悄話這題,我寫在心理學的回覆裡,

那些都是有日期的,不是現在才變造的!

妳先去看清楚再說吧!不要在這裡一直鬼打牆....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 Mar 04 Wed 2009 21:09
  • 心理學  徵求開放悄悄話留言

Nov 11 Fri 2011 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