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部落格早在2008年底就預備關閉的!由於對網愛的不捨,所以才寫那篇"偶像"來安慰自己!不料卻引起這趟風坡!妳無理的轟擊我本不願多說,那時只想與網愛多聊幾回,談談來生前世與夢中的情節!然後就關閉網誌回到現實的生活世界。

 

 在我預備關閉部落格的前夕,正巧有個妹妹來抱怨,說她沒惹妳,妳卻對她多番的斥責,還要她來通知我去看妳,此時的我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因此~我才開始又想與妳溝通,2009年6月我才回覆妳的留言,並請你出面來與我溝通,來化解彼此的誤會!而請妳不要到處去騷擾他人。

 

 這兩年多來,我也一樣的一直在思考一件事,那就是~我為什麼會遇到像妳這種"超級不要臉"的人?一般人不會像妳那樣不要臉,一般人都會知道羞恥心,既然知道自己不對,就會認錯,若不認錯,也不會再喊冤,而妳,竟然跟一般人不一樣妳不但不認錯,更是無恥地到處去喊冤!

 

 這世上,要找一個跟妳一樣厚顏無恥且不要臉的人,確實是個非常困難的事,妳是個非常罕見的無恥之輩,而我卻碰到了妳,逼得我不能休息,必須努力寫,努力的壓抑自己,然後讓妳明白強辯不能勝過事實,然後讓妳了解事情的真相,再然後我就能功成而退了這一切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人性的執著。

 

 為什麼Mer,會與眾不同?人生在世,有很多事情是不用說得太清楚的!看得懂的人自然會懂;看不懂的人你說破了嘴,他還是會茫茫渺渺的!不過~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咱來世間若七逃"所有的不愉快,就當成是一場遊戲,人生才會比較好過,嘻嘻哈哈,吵吵鬧鬧,得過且過,就如曾經對妳說過的那句話:

 

 這就叫做"苦中作樂",人生.好過也24小時,苦過也24小時,何不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呢?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不管你怎麼說,壞的~我當做沒聽到.沒看到;好的~我拿來做比較,我一定要做得比你更好!你知道嗎?我們一起努力吧!!!XDDD

 

 回憶年輕時~Mer,曾經在民國六十五年間有求道,也曾經接觸過道場有一些時日,因此對因果循環略知一二,平常處世待人也不敢亂來。但是,我討厭說謊的人,當年~我發現自己有被欺騙的感覺,所以離開道場與"道"絕緣。甚至破除不婚的誓言而結婚生子!

 

當結婚後不久,娘家的家裡卻連續發生了許多事情,先是奶奶跌倒了不治而亡,再來父親也跌倒了斷了胳臂,後來手是醫好了,不久父親又中風,接下來爺爺也跟著奶奶走了,一連串的不幸,我都歸咎於自己的背道而馳,這一切的一切的不如意,我都歸咎於上天對我自己的懲罰!心裡面的愧疚是無法言喻。常想:我若不結婚就不會發生那些事了!

 

話雖如此,但是~事情既已成定局,後悔莫及,只能亡羊補牢,我總認為~只要自己承擔一切錯誤,萬事甭計較,上天自然就會放過我以及放過我的家人!所以在與夫家生活相處期間,我總是以忍讓的態度處之,不管誰犯錯,我都會自己承擔,以和為貴,儘量避免產生兄弟鬩牆的問題!

 

經過一段時日後,又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謊言的世界裡,我曾經不滿的抗議,曾經無助的受盡精神上的折磨與煎熬,又所以嚴然將自己封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著,有體無魂的日子。直到孩子們長大了,我才漸漸的接觸這個大環境,漸漸的打開心扉與人互動,漸漸的才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有很多事情,說了妳也不懂,所以不說了!但請妳~不要再截取我文字,不要偷走我的東西,不要再糟蹋我的心靈世界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本難念的經,經文大同小異,但個人的理解力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結局!也或許~我的人生是與眾不同.......

另外,

妳說什麼(妳有問過我是不是能公開,才公開,妳問我,那我有說可以公開嗎!)


至於這個問題你自己去看清楚再說吧!

 徵求開放悄悄話這題,我寫在心理學的回覆裡,

那些都是有日期的,不是現在才變造的!

妳先去看清楚再說吧!不要在這裡一直鬼打牆....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 Mar 04 Wed 2009 21:09
  • 心理學  徵求開放悄悄話留言

#8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