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123op~這篇不看是妳的損失,如果妳看得懂這篇文章,就表示妳的精神一切都很正常,否則~妳再怎麼顛倒是非的來為妳自己打開知名度,到最後遭唾棄的人仍然會是妳自己!好文推薦~希望妳能夠耐心的將這篇文章看完~這也是我想對妳說的話:請點閱引用標題~本文引用自zanpiaui - 寫給未來的勤書-16 遊戲規則!

本文引用自zanpiaui - 寫給未來的勤書-16 遊戲規則!

原罪是逃也逃不了,其實也是不用在意的!我們總在別人的穿鑿附會間在意了什麼!卻忘了內心那些真正應該在意,以及放下、應該還給自己的自在和信心。
或許可以裝作不在意,可以漫不經心,卻始終騙不過自己曾經傷過,曾經痛過的心。或許,最難唸的還是那本家家都有的經,才會選擇默讀傷悲而不是我我卿卿!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2 2358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

  • Dec 30 Tue 2008 00:05
  • 偶像

這篇文章,純屬我個人領域範圍內的東西,不針對任何人事物的評論,只是借用這段話當為前題,做為借題發揮的開筆..

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我們為了生活而打拼,沒有真正的快樂過,只能藉由觀賞藝人的表演風采來愉悅自己,如果能在尚存的鼻息間,有個偶像陪伴著,不論此生多勞碌也算沒有白過!

年華易逝光陰摧殘,一年一年的過,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不管有多忙,我還是要撥出時間來看我的偶像就對了。

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妳要對號入座?我不懂!妳那樣截取我的文章再分析嘲諷到底有何意義?我在部落格寫日記,分享心境,那只是我內心的想法,妳若看不過去可以撤離.何必要虛情假意....

偶像...偶像...在我的記憶裡,似乎不曾這樣執迷一個偶像!但是,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的微妙,我在"人氣"那篇迴響的回應裡明明就說:[說迷偶像.我也曾經迷一個偶像而把自己妝扮成他的模樣.]妳卻在這是啥八卦的文章裡對大家說:[她本人"不愛看"偶像].....

我在Feb 17 Thu 2011 23:49剪不斷,理還亂。的文章裡也明確的說過,是妳不願意看清楚人家的文章是怎麼說的,妳都可以公開嘲諷別人說:[妳還真不是普通的三八....,]又大聲的嘲笑!難道~那不算是壞的話嗎?我說:[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是說自己不會把它放在心上。妳卻看不懂?

  • 請妳仔細的看清楚我寫Oct 06 Wed 2010 13:49原來如此那篇文章何時修改過?妳為什麼要說: MermaidAlia,妳那篇"置頂文章"所寫的全是謊話!??妳譴責的話語那麼多篇,我到底該回答妳那一段?就說"妳開罵的前一天,我就已經哭過,然後隔天再看到那兩篇公開譴責的大垃圾!我就不想再多看或多說啥話了.....
  • 別說當下沒回答就是"默認"什麼事項的,一篇與妳無關的文章,我該要做啥任何回應或者馬上刪除什麼東西?我後來會說刪掉有關係到妳的字眼,那些是包括我整個部落格的字,並不是指妳的悄悄話!
  •  妳明知道妳自己並沒有留下那句:[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那樣的留言。妳為什麼還要陷害我?妳這樣"炒作"就真的會出名嗎?
  • 不管妳怎麼去截取我的文章片段,再分析解釋我的心理狀態,那都是沒用的。妳的良心遲早會告訴妳:[op123op!妳是個說謊者!妳是個說謊者!].....別再說我鬆口承認什麼的!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從始至今都只是這句話!沒有就是沒有....

若不是妳到他人格子去亂鬧,若不是妳要他人來通知我去看妳,我也不會再與妳說些啥話,也不會再忍氣吞聲的想和妳溝通,那時早就已經關閉部落格了,哪得在此受妳的氣?

妳以文字攻擊我兩年多了,我卻很少寫妳什麼的,並不是說都沒有感覺還是說都沒有寫!有時候,偶爾寫寫心裡的怨氣,妳卻拿來當證據,可想而知,那就是所謂的....新聞曾經報導過的那種"誘惑斂財有備而來".....

 

關於那篇:偶像

#70  Hugo  於 2011/05/19 12:43    小愛 於 2011/05/19 15:28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有時候,感覺有些事情,實在是很難解釋的!就那篇"偶像"來說,我是身處五里霧中摸不著頭緒,說來話長恐將越理越亂!

當時,我寫那篇'偶像"文章的時候,也沒有刻意引用他的什麼字,就寫文章嘛!因為關係"偶像"我擔心會侵犯到別人什麼的,所以就來段:

這篇文章,純屬我個人領域範圍內的東西,不針對任何人事物,只是借用這段話來當為前題,做為借題發揮的開筆..

當初也不曉得有用到他的什麼字,但我想關鍵就在那段藍色的字,我認為那段話有傷害到他的可能,所以我就修改那段話,因為談及"偶像"

但是修改後,仍然無法平息他的怒氣,他在他的網誌貼文罵我罵的很難聽,讓我越想越氣,就幾個字嘛!幹嘛要這樣咧?

所以我才寫出那篇解析"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這是我的猜測是否因為這句?因為刪掉了我也無法正實,結果是錯的,然而我也懶得修改,如今卻被他列為我直接默認的證據!

後來他表明關鍵是因為這句:[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這句話正與他的那句:[不論還能活幾年,我希望天天看著吳尊然後快樂地活下去]是類似的,所以我不再與他說什麼話任由他盡情的發洩,兩年多了,他仍然懷恨在心,可見此人心胸之狹窄.....

再說:我沒有擅自公開他的悄悄話更沒有刻意引用他的字,為什麼要說明出處在哪裡呢?況且,那篇"偶像"是寫著我的離情依依,關他屁事啊!

對!我是不會寫文章,寫得1.牛頭不對馬嘴2.自打嘴巴3.連接不上4.自相矛盾5.反覆無常6.顛顛倒倒~這些我都承認!不過,那是情緒,難免會有脫軌的現象!

但是,我不會說謊.也無須隱瞞真相.對就對,錯就錯,何必要顛倒是非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