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ermaidAlia - 不滿

MermaidAlia,我剛剛鼓起"耐性"去看妳在2009.04.25日寫的那篇文章(上面的連結),果不期然地讓我抓到"妳毀謗我"的確切證據,妳的遣詞用字已經明顯地對我造成"人身攻擊",這篇文章在"痞客邦"之中存有備份,妳現在想刪掉也於事無補,當初妳在寫的時候應該像我一樣地"避開" 不理性的詞句,但是妳沒有,以下我列舉出與"毀謗文字"相關的段落:

1.妳在這篇"不滿"的文章中一開頭便寫著:[一個潑婦罵街......]。

2.妳除了引用我在Mar 05 Thu 2009寫的"難道這是個沒有是非的世界嗎?"這篇文章外,還自己加上一段文字寫著:[....你真會是個神經病患,又如果不是神經病患,怎麼會寫出那樣的文章......]。

3.妳除了引用我在Jan 21 Wed 2009寫的"不討厭我再來"這篇文章外,並自己加了一段文字寫著:[....砸你那白癡的頭.....]。

潑婦罵街ˋ神經病患及白癡等用語乃是法律認可的"毀謗用字",縱然妳這些字的前面沒有連結op123op這個名稱,不過因為妳引用了我的文章,由此便足以顯示妳這幾個造成"人身攻擊"的毀謗文字全是衝著op123op而來,也就是我!換言之,我隨時可以用這篇文章去"控告"妳毀謗我!

妳在文章中提到幾個要點,現在我一一答覆妳:

1.妳說妳在網誌裡寫東西,都是妳的心境ˋ妳的感覺,就算妳有"借用"他人幾個字句做文章的開頭。(........想不到我們的觀念竟然差這麼多?我用"悄悄話"對妳寫出我個人的痛苦心聲,那可是"悄悄話",並非是對外公開的文字,妳私自將它的3分之2公開,要是我沒記錯的話,被公開的字數應該有將近130個左右,這麼"不道德"的事,居然讓妳以一句"借用"而輕輕地帶過?更怪的是竟有很多人願意認同,......我佩服妳,同時也佩服妳那一群嘍囉,發生這種事真正是"網路奇聞"!)

2.妳說妳在那篇"偶像"的文章裡,有關係到"我的偶像"嗎?(.........我從頭到尾都不曾說過妳那篇文章的內容與我的偶像有關,我只是一而再ˋ再而三堅決地"抗議"妳不該未經我的准許就擅自公開我留給妳的悄悄話,妳那篇文章的內容是與我那篇悄悄話有關,而不是與我的偶像有關!........妳還真是能掰啊,高雄可以扯到加拿大,這樣的差錯卻還是讓妳獲得支持,我能說什麼?)

3.妳嘲笑我不開放迴響就是自知見不得人,我不敢面對別人的批評,.......是啊......我的確不敢面對批評,我怎麼敢跟一大堆"頭腦不清楚"的人戰鬥呢?我肯定是輸的嘛!我的時間這麼寶貴,哪可以耗費在"你們這種人"的身上?那我不是和你們一樣活得不清不楚了嗎?

4.妳說我寫了一篇篇謾罵的文章,亂罵一通,.....這個真是奇怪,我什麼時候"罵"過妳?所謂的罵必須是白癡ˋ神經病之類的用字,可是我沒有寫這個啊,我"很小心"的,在我這27篇的"我有話要說"裡面,根本找不到一個"罵人"的字眼,妳到底在胡說什麼啊?我完全是依照事實來陳述,只不過是加入我個人諸多的心聲而已,將這兩個元素組合在一起所寫出來的文章,妳當然是"看不下去",覺得十分的"羞愧",妳把這些文章帶給妳的"羞愧感",辨稱是"我在謾罵",這完全與事實不符!

我早就猜到妳一定會將我其它的悄悄話完全地公開出來,.....這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尤其是和"自卑"有關的那篇悄悄話,妳不可能放過它的!這一篇的內容已經不知道被妳扭曲到什麼地步,我現在要解釋也太晚了,妳握有我留給妳的4ˋ5篇悄悄話,不斷地以它們編寫出對妳有利的文章,而這麼多文章之中我大概只看過一ˋ兩篇而已,有看到的就解釋解釋,沒看到的就算了,他們是妳的朋友,我不敢對他們抱持太多的期待,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想看到妳寫的任何字,一個字我都不想看到,所以懶得針對妳的文章來反駁,今天既然看到了,我就寫一下吧!在2009.01.15日左右妳公開留言說我是ㄧ個半老人了,還跟人家看什麼偶像之時,我氣到留悄悄話給妳,表示我極度地不滿,不願意再與妳為友,不會再和妳相互留言,但是妳一直一直來認錯,還說妳是ㄧ個脆弱的人,經不起這樣的責備,當時的我雖然真不想再理妳,但看妳寫得這麼可憐,只有"逼迫"自己去和妳"虛情假意",留言跟妳親來親去的,妳看到這種"表面上"的合好,覺得很欣慰,便回覆留言說:[.......就維持這樣吧,妳從前說過壞的,我不會放在心上,還有,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就是這篇留言才讓我徹底決定要與妳絕裂。

妳在想什麼啊?我可是"咬緊牙關"地和妳合好,妳那句半老人十足地傷害我,妳卻說"我從前說過壞的,妳不會記在心上"?一般說來,這句話大概勉強可以通過,但是因為我是在一種"極不情願"的心境下去原諒妳,所以我無法容忍這句話,這種說法像是說"妳的心胸很寬大",因此妳不想與我太過計較,妳這種心態,要我如何接受?我們在認知上差距這麼多,妳說這樣的友誼要如何繼續?而且妳還說什麼"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何時告訴妳我自卑了?我說我很痛苦,但我沒說我自卑,我已經是"夠厭惡"妳的了,怎麼能再容忍妳當面說我自卑?妳這個人不會說話又愛說話,愛裝老大,我不想再和妳有任何的接觸了,我真是"後悔",後悔為什麼要與妳合好?我應該正視自己內心的感受才對,討厭妳就是討厭妳,不應該"勉強"自己去迎合妳,這種虛情假意的事我實在做不來......,我太天真了,於是我真的決定和妳絕裂,在2009.01.21日那天早上,我想去找當初那句:[.....迷失自我的人是最可悲的....],我要把它找出來,然後告訴妳我對它有多不爽的,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一篇名為"偶像"的文章,好奇地點進去之後,赫然看到我的悄悄話竟被無情地公開了,這才開始抓狂!

整個事件的經過就是這樣,妳在"不滿"這篇文章中提到"我有說妳自卑嗎?".........妳這不是太奇怪了?在那篇悄悄話裡面分明就只有妳和我在對話而已,妳所寫的每個字不就是要"寫給我看"的嗎?妳寫"自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這明明就是在說我嘛,都這麼明顯了,妳竟然也能說成"我有說妳自卑嗎?",..........面對"妳這種人"我能說什麼?所有的真相,所有的焦點完全被妳扭曲而變了樣,變成都是我的錯,還一直怪別人,像妳這麼好的朋友我不但"不珍惜",反而一再地誤解"妳的好意".......,在這種情形之下,我自然不可能開放迴響,我不需要和"你們這種人"扯上一點點邊,全然地不必要!

妳說我們只是萍水相逢,彼此不認識,談什麼"正式決裂"?既然如此,當初我表示不想和妳繼續做朋友,不想再去看妳的時候,妳幹嘛"照三餐"來道歉? 說得可憐兮兮的,什麼妳經不起這種打擊......,害我才勉為其難地與妳合好,不必這樣吧?不是萍水相逢嗎?為什麼"硬"想求得我的原諒呢?

我可以"告"妳毀謗,也很想"告"妳,可惜的是在2009.01.21日那天早上,妳因為不肯刪除悄悄話,導致我留了近10篇的憤怒留言,那其中有爛人ˋ垃圾ˋ長舌婦等字眼,因此"我不能去告妳",我真正是痛心啊!另外,妳這篇"不滿"的文章人氣有133人,這究竟在證明什麼?.........我不懂電腦,第一次加入網路世界,第一次瞭解留言有悄悄話的設定,我以為網友對悄悄話有"絕對保密的義務",加上我是個"剛正不阿"的人,無法忍受類似這種缺德又背叛的事情,才會理直氣壯地要討回一個公道,......但是現在我知道錯了,原來在網路的世界裡,悄悄話不是什麼重要的設定,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要公開隨時都可以,不必負有保密的義務,公開它並不會受到質疑,這是大家都能接受的事情......嗯......我還真不知道網友的"道德標準"是這樣的啊.........開眼界了,真是開眼界了。

我在"我寫不出來"這篇文章中表示我因為活得太痛苦了,才會經常"瘋瘋癲癲"地自娛娛人,妳針對這一些描述,竟然寫著:[看這樣就知道你瘋狂到什麼地步了!],.......哼.......那種"搞笑"是ㄧ種幽默,而不是瘋狂,MermaidAlia,妳看事情的角度,為什麼跟我的差這麼多?無論在智商上ˋ智慧上ˋ智識上都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們的"程度"差距這麼大,怎麼適合當朋友呢?一點也不適合,幸虧發生了這些事,讓我能遠離妳,否則我不知道還要浪費多少寶貴的時間在"妳這種人"的身上!

MermaidAlia,我的文章人氣雖然少得可憐,但我一點也不在乎,我要將這件事原原本本地寫下來,除了寫給目前支持我的三ˋ四個朋友看以外,主要目的是要留給"未來的朋友"看,我要努力寫出好文章和好小說來吸引網友過來看,並留下來,而且主動去看這27篇"我有話要說",我不相信公道喚不回! 我願意對人性抱持著希望,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界線非常清楚的!還有,妳說我是一個"精神病患",否則怎麼會寫出那樣的文章?........我真的不曉得我的文章有哪一篇像是精神病患所寫的?關於憤怒的部分當然是針對"妳的缺德",關於誇張的部分那純粹是要營造一種"氣勢",又關於搞笑的部分那可是ㄧ種對生命的"豁達",妳的"程度"太低了,根本就看不懂,原來妳的杯子只有"一滴水"而已,我幹嘛理妳這種人,真是有損我的人格!

MermaidAlia,妳現在的機運還不錯,出了這種事還能夠繼續被網友支持,那妳"敢不敢"跟我來個約定?約定:

1.妳永遠都"不可以"將部落格關閉。

2.妳永遠都"不可以"將迴響關閉。

3.妳永遠都"不可以"離開痞客邦。

敢不敢?妳敢不敢?妳不是願意接受批評嗎?妳不是都沒做錯嗎?那妳就按照上面三點去做,永遠開啟部落格ˋ永遠開放迴響ˋ永遠待在痞客邦,再問妳一次,敢不敢?.........對,我沒用,我見不得人,我不敢開放迴響,不敢接受網友的批評,可是妳不同,妳見得了人,那妳就永遠將迴響開放,不要逃避!

我為了寫這幾篇新文章,浪費了太多時間及精神,起因全是前天晚上回點一個連結,在搜尋中看到妳的部分文章,氣不過才又寫新文章,.......為了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我從今起,再也不回點任何的連結,我不希望因這件事而耽誤了我的文章進度,因此,我的朋友們,我不會再寫了,縱使這句話我說過很多次,但這次是"最認真"的一次,盼望你們別再等我的新文章,謝謝!在我被說成是"神經病患"的這個非常時期,你們仍願意支持我.........,我真的感動到無以復加,你們確實是好人,更是正常人,雖然文章人氣僅有區區的一ˋ兩個或三ˋ四個而已,但對我而言......,這是多麼地"重要"?只因縱然我的東西再好,但人性若是都像MermaidAlia他們一樣的話,那我真的是不必寫了,何苦呢?不過,如今有你們的存在,使我對將來有著滿滿的期待,我謝謝你們願意"雪中送炭",我會盡我所能地寫出好作品,來答謝你們,在此,誠摯地祝你們順心平安,快樂健康。

2009-06-12-下午05:10~轉貼

PS:由於這個事情有許多的"細節",有些我可能太晚寫,或是覺得不需要寫,又或是忘記寫,加上我沒開放迴響,朋友們如有疑問也沒辦法問我,導致對我產生誤解,認為我太愛"記恨"了,就.......就走了許多人.......,我真是無奈!現在我又想到兩點要補充的,我在此寫一下:

1.2009.01.21當天早上5點多之時,我發現那篇文章後,立刻公開留言要她刪除,再回到我家在06:01分寫下那篇"四月一日再相見",寫完大概8點半吧?(因為我打字很慢),再過去看,看到悄悄話還在,就再罵,回家發現在09:31分的時候有網友留言安慰我,我回覆留言謝謝他,表示事情尚未解決,對方還是不肯刪除,後來我就每隔五分或十分就去注意,見她一直不願刪,我就一直罵,罵到將近11點,才發現她刪掉了。其實這中間有發生一些"問題",那就是她把我的悄悄話打在文章最前端,而且特別用了"藍色"的字體,我本來的意思是要她"全部"刪掉,見她不肯,才轉而要她刪掉"我那一部分",我本來就認為她願意刪掉的話,就是"那些藍色的字"不見了,所以當我從5點多開始要她刪,她不刪,一直到9點多還不刪之後,我便沒有再注意"藍色字體"的內容,反正"拉"到上面有看到那些藍色的字,我就直接認定"那是我的悄悄話",便持續抓狂地罵,到最後我才發現"藍色字體"的字已經換了,換成她自己寫的字,也就是說她應該從09:31分之後的"某個時間點"就把我的悄悄話刪了,我是以為她會"刪除",卻不知她是"換內容",我在"盛怒"之下疏忽了這個" 細節",因此在"我罵得很痛快"這篇文章提到她是將近中午才刪掉.......,這一點可能與事實不符,她應該是在09:31分之後的某個時間點就刪掉了,我的這項疏忽必定變成是"我的惡意",我故意說謊,故意栽贓,所以我是壞人!.......真是太可笑了,就算她在09:31分就刪了,又怎樣?她在早上5點的時候就必須馬上刪掉,拖到09:31才刪,這算什麼?就算我把時間點說錯,又怎樣?難道我還要謝謝她不是在將近中午刪的,而是"提早"一ˋ兩個小時就刪了?........我相信這一個"疏忽"早就被她當作"絕佳"的武器來攻擊我了,可悲!

2.我在事情發生以來,一直寫著:[.....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直到

 

 

2009-06-12-下午09:11轉貼

PS:MermaidAlia,我想到一件事,妳在"不滿"這篇文章中好像有說一句話,妳的意思是說我有什麼"資格"叫妳刪掉妳寫的文章?我真的想不到這個"竟然"也是一個問題?所以我從不曾去解釋過,現在我來說明一下:

1.在2009.01.21日早上5點多,我發現妳不但公開我的悄悄話,並寫著:[...我不知道怎麼有人會對偶像那麼癡狂...],由此可知妳的文章內容是以"我的悄悄話"來寫,當時我"自認"有資格要妳將整篇文章全刪掉,才會做出那種要求,但是當我在8點多寫完那篇"四月一日再相見"後,再回去看之時,發現妳還是不肯刪除,就轉而要求妳刪除"我那一部分"的文字。

2.因為妳把我那一部分的文字打成"藍色",所以我一直認為妳若願意刪除的話,那些藍色的字就會"不見了",我從早上5點多看到9點多,"我那些字"都還在,所以那時我認定妳不肯刪除,就不再"注意"那些字的"內容",反正只要把拉桿拉上去,有看到藍色字的話,我便直接斷定"我的話"還在那邊,我當天的"狂怒程度"不是妳能想像的,我都要和妳"絕交"了,再讓我發現妳早就背叛我,我簡直是"氣到要發瘋",更氣妳不願刪除,心裡只想著到底要寫些什麼樣的話才能"逼"妳刪掉,所以沒去注意那些藍色的字不知從何時起就已經被妳"換成"是妳自己的話了,我一直希望藍色的字快點消失,卻不知它的內容被換過了,是直到接近11點才看到那些已經不是"我的悄悄話"了,也才會在"我罵得很痛快"那篇文章中寫著妳是直到接近中午才刪除,.......我雖然懷疑妳可能在接近10點就刪掉了,但是因為我沒有去注意這一點,不曉得妳究竟是9點半或10點多把"藍色的字"換掉,因此我還是寫妳是接近中午才刪除的。

3.我不知道這樣的"疏忽"也被妳用來攻擊我,妳一定是告訴妳的朋友:[.....真好笑!文章是我寫的,她憑什麼叫我刪掉?根本就是欺負人,而且她後來叫我把她那一部分刪掉,我就馬上刪了啊,哪有等到接近中午才刪?真正是含血噴人,太可惡了......],MermaidAlia,妳這番話看似有道理,但卻也"沒道理",那些悄悄話被妳擅自地打出來,對我而言是一種無以倫比的"羞憤",我無法忍受它被打在那邊,"一分一秒"我都無法忍受,就算我" 沒資格"要妳把整篇文章刪除,但是當妳看到我在5點左右留的言以後,就能完全明白我的氣憤,那麼妳是不是應該"主動"去把我的部分刪掉?而不是繼續將它們"晾"在那邊,才說我有什麼權利叫妳刪掉"整篇文章"?妳如果懂得"尊重"別人的隱私的話,在我抗議的"第一時間"內妳就必須"主動"去刪掉它,而不是讓我隔了二ˋ三個小時瞭解妳不肯刪除,轉而要求妳刪掉"我那一部分"後,妳才"被動"地將它刪除?再加上我氣到沒注意"藍色的字"被換成妳的字,才一直以為妳是接近中午才刪,我這樣的錯誤及疏忽成為妳攻擊我的有力武器.....,難怪妳會受到支持........,但是妳本來就該"主動"去刪掉,而不是一直以我"沒資格"叫妳刪掉妳的文章來替自己"喊冤",..........妳真的是"可惡"到極點了!

另外,我在事情發生以來,一直寫著:[.....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直到後來因為她死不認錯,我為了解釋清楚,便在03.13的那篇"MermaidAlia,這次妳踢到鐵板了"的文章中寫著:[.......事實上,她只公開3/2而已,她有保留另外更機密的3/1......],這篇文章打出來以後,竟然連續4ˋ5天"沒半個"人氣?人氣始終是0........,說真的,當時我對大家"太失望"了,我真的不明白我哪裡說錯了?她根本就"沒資格"公開那篇悄悄話,只要針對"這一點"來辯論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說"另一部分"的事?難不成我"應該"寫: [.......各位朋友,她沒問過我的同意就公開我的悄悄話,我雖然感到非常地氣憤.......,不過,還好,她還算有良心,她有保留了另外更機密的部分......還算有人性....],朋友們,你們覺得我要寫這樣才對,是不是?現在我反問你們,假如你們是我,你們會不會這樣寫?會不會?........我之所以那樣寫,是因為我認為"那一部分"沒有必要去討論,一點也不需要去說出來,那3/2她完全沒資格公開,更何況是那3/1?我根本"沒有義務"去替她解釋得"清清楚楚"..........。

當我發現來我家的人是"越來越少",又文章人氣也"越來越稀疏"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的難過,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我自始至終都"沒說過謊",我只是有些沒寫,有些寫太晚,又有些寫不完全而已........,為什麼我一定要寫到"真正的"巨細靡遺才能得到認同?又為什麼 MermaidAlia隨便掰一下就獲得上百人的支持?............。

雖然最近為了這幾篇文章,耗掉我很多精力,但是我深覺這幾篇"十分的重要",使我藉此能說出事件"真正的起因",而不會被誤解成是一個"愛記恨"的人,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和誰交往,或和誰斷交,我也一樣,我也有權利因為那句"半老人"而討厭MermaidAlia,我更有權利決定與她絕交,"誰都沒有立場叫我原諒她",今天若不是她不尊重我而私自公開我的悄悄話的話,會有這些事情嗎?難道我被罵潑婦罵街ˋ被罵不要臉,還要隱忍嗎?......誰做得到?告訴我,誰做得到?一塊白布被MermaidAlia強力地染黑,我若默不吭聲的話,豈不是承認我就是那種自己不對,還一直怪別人的"不要臉之輩"?

MermaidAlia憤怒地遣責我不停地寫文章來傷害她,那她寫的那些文章就不會"傷害我"嗎?我的文章寫的都是"事實",完全可以"串連",中間沒有斷層,只不過是要寫到"現在",才能看到整件事的"全貌"而已,這些文章是我為自己的"清白"而寫,任何人都會這麼做!

 

 

2009-06-14/06:14轉貼

PS:MermaidAlia,我想到一件事,妳在"不滿"這篇文章中好像有說一句話,妳的意思是說我有什麼"資格"叫妳刪掉妳寫的文章?我真的想不到這個竟然也是一個"問題"?所以我從不曾去解釋過,現在我來說明一下:

1.在2009.01.21日早上5點多,我發現妳不但公開我的悄悄話,並寫著:[.....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可見妳的文章內容是以"我的悄悄話"來寫,因此當時我"自認"有資格要妳將整篇文章全刪掉,才會做出那種要求,但是當我在8點多寫完那篇"四月一日再相見"後,再回去看之時,發現妳還是不肯刪除,就轉而要求妳刪除"我那一部分"的文字(那時她已經"上線"了,我等一下會說明)。

2.因為妳把我那一部分的文字打成"藍色",所以我一直認為妳若願意刪除的話,那些藍色的字就會"不見了",我從早上5點多看到9點多,"我那些藍色的字"都還在,因此我認定妳不肯刪除,就不再注意那些字的"內容",反正只要把拉桿拉上去,有看到藍色字的話,我便直接斷定"我的話"還在那邊,我當天的"狂怒程度"不是妳所能想像,我都已經要和妳"絕交"了,再讓我發現妳早就背叛我,我簡直是"氣到要爆炸",更氣妳不願刪除,心裡只想著到底要寫些什麼樣的話才能"逼"妳刪掉,所以沒去注意那些藍色的字不知從何時起就已經被妳"換成"是妳自己的話了,我一直希望藍色的字快點消失,卻不知它的"內容"被換過,是直到接近11點才看到那些已經不是"我的悄悄話"了,也才會在"我罵得很痛快"那篇文章中寫著妳是直到接近中午才刪除,.......我雖然懷疑妳可能在接近10點就換掉了,但是因為我沒有去注意這一點,不曉得妳究竟是9點半或10點多把"藍色的字"換掉,因此我還是寫妳是接近中午才刪除的(11點也可以算是接近中午)。

3.我不知道這樣的"疏忽"也被妳用來攻擊我?妳一定是告訴妳的朋友:[.....真好笑!文章是我寫的,她憑什麼叫我刪掉?根本就是欺負人,而且她後來叫我把她那一部分刪掉,我就馬上刪了啊,哪有等到接近中午才刪?真正是含血噴人,太可惡了......],MermaidAlia,妳這番話看似有道理,但卻也"沒道理",那些悄悄話被妳擅自地打出來,對我而言是一種無以倫比的"羞憤",我無法忍受它被打在那邊,"一分一秒"我都無法忍受,就算我" 沒資格"要妳把整篇文章刪除,但是當妳8點上線看到我在5點左右留的言以後,就能完全明白我的氣憤,那麼妳是不是應該"主動"去把我的部分刪掉?而不是繼續將它們"晾"在那邊,才說我有什麼權利叫妳刪掉"整篇文章"?妳如果懂得"尊重"別人的隱私的話,在妳發現我開始抗議的"第一時間"內妳就必須"主動" 去刪掉它,而不是讓我隔了二ˋ三個小時瞭解妳不肯刪除整篇文章,轉而要求妳刪掉"我那一部分"時,妳才"被動"地將它換掉?再加上我氣到沒注意"藍色的字"不知從何時起就被換成是妳的字,只有以我發現藍色字的內容被換掉的那個"時間點"來計算,也就是接近11點,我這樣的錯誤及疏忽成為妳攻擊我的有力武器.....。

4.妳不去面對自己的"缺德行為",卻緊緊咬住幾個要點來反攻我,一是我沒資格叫妳刪除"整篇文章",二是妳把藍色的字"換掉"後的一個小時之內,我還在不停地罵,不斷地留言要妳刪除,三是妳大概在10左右就刪了,我居然寫說妳是接近中午才刪的,四是我那天早上的第一篇留言(5點多)就已經公開地罵,我卻寫成是因為妳不肯刪除,我才公開罵(我那天快氣瘋了,再加上當天凌晨1點多左右我就曾留下一篇"悄悄話"表示對"自卑"一詞的不滿,所以那時我真的忘記早上5點那篇留言到底是不是公開?等我過一陣子想起來的時候,並不想去更正,只因我覺得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不需要去說明),我這些疏忽成為我的"罪過",妳不僅靠"它們"來轉移焦點,完全避談自己"不尊重"別人的這一部分,還因此得到一個"受害者"的角色,難怪妳會受到支持........,但是妳本來就不應該"私自"公開他人的悄悄話,本來就應該"主動"去刪除,這些對妳而言竟然不是重點?反觀我那些疏忽才是重點?妳這樣的"混淆是非",以致有人罵我是潑婦罵街.........,難道妳這種"惡劣的行為"就沒有傷害我嗎?面對這樣的狀況,我為什麼不能寫出事實來為自己澄清疑點?妳太過分了吧?

5.補充一點,當天我在5點多留言時,或許MermaidAlia人沒在線上,但是當我8點多寫完"四月一日再相見"後,過去一看,她早就"上線" 了,她不肯刪除我的悄悄話,只回覆我的留言,到底寫些什麼,"我根本就不想看",不過我有瞄到最後一句:[.....我這是真心換絕情啊.....],由此可知她一直認為那是出於"善意",因此不願意太快刪除,她要將它們"放久一點",好讓她上線的朋友看看她的"出發點"是善意的,..........我會臨時想補充這一點,是因為我怕有人會想:[......妳5點多留的言,那麼早,搞不好人家都還在睡覺呢,要如何在第一時間去刪除?],幸虧我現在有想到這一點,趕快來說明一下,否則又會被誤解了,所以說,我指的"第一時間"是她在8點多回留言的時候,而不是早上5點多的時候。

6.還有為什麼"藍色的字"是被換掉,而不是直接消失?我現在想到她應該是在"管理後台"直接修改那些字,慢慢想ˋ慢慢打,當她在"裡面"慢慢修改的時候,我那些字仍是留在"外面"讓眾人觀看,也才使我不停地抓狂,........她如果有心刪除的話,就要在文章編輯中先把我的悄悄話刪掉再按"儲存文章",之後看她自己要寫什麼再去慢慢寫,要這樣才對,反正她始終都沒有把握最正確的做法,........當天事情結束後,我一直在我家等她來道歉,等了一星期等不到人,才在01.27日(大年初二)那天去她家看一看,結果發現有人在我近10篇憤怒的留言下面留了一個:[......真是個潑婦罵街......],我氣到沒去注意這個留言是何時留的,又被公開展示了幾天?無論如何,MermaidAlia不去把它刪掉,反而讓它留下來,這就是對我的一種"極大的汙辱",我還傻呼呼地等她來道歉?想不到.........,我瞭解自己的"處境"後,在當天便把迴響關閉了,從那一刻起我就決定要"報仇"!

7.再補充一點,她當時"確實在線上",我從5點多就陸續留言要她刪掉,大概有3篇,到了大約8點多的時候,我發現她把第2.3篇的留言改設為"悄悄話",因為那兩篇我比較沒有罵她,只對她"講道理",所以對她較為"不利",她就故意去隱藏而仍將"第一篇"公開,又因為第一篇我寫了許多許多氣憤的言詞,她看完很生氣,不去在乎自己做錯了什麼,反而在乎我罵了她什麼,所以她就是要大家看看我是怎麼罵她的,更是不肯把悄悄話刪除,我就憤怒地留言嗆她: [.....妳將那兩篇隱藏起來有什麼意義?妳有種就公開它們......],寫完沒多久之後,我再過去看,就看到那兩篇又成為公開留言,可見她當時"的確在線上",我有一說一,不會去冤枉人!

另外,我在事情發生以來,一直寫著:[.....她將那篇悄悄話的重點一字一句地照原樣打出來......],直到後來因為她死不認錯,我為了解釋清楚,便在03.13的那篇"MermaidAlia,這次妳踢到鐵板了"的文章中寫著:[.......事實上,她只公開3/2而已,她有保留另外更機密的3/1......],我這篇文章打出來以後,竟然連續5天人氣都是0........,MermaidAlia她看到這個一定很高興,相信也順便去告訴她的朋友:[.....你們看看我沒說謊吧?我早就說過我有隱藏一部分文字,而關於這部分她都故意不說出來,她故意陷害我.......],她會這樣想是正常的,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缺德"的人,不過為什麼我的朋友也不支持我?......我的朋友們,你們希望我一開始寫怎樣?是不是要寫: [...........各位朋友,她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公開我的悄悄話,讓我感到非常地憤怒,.......可是,還好,她還算有良心,有把最機密的 3/1保留起來......還好.....],朋友們,你們覺得我該寫這樣,對不對?現在換我來反問你們,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這樣寫嗎?會嗎?那是"我的東西",她有什麼資格私自公開?那3/2她都沒資格公開了,何況是更機密的3/1?因此我只要"針對"她沒經過我的同意便公開我的悄悄話"這一點"來論述即可,我"沒有義務"去解釋她到底公開了多少個字,我這樣做有什麼錯?我一點錯也沒有!.......你們當時沒有一個人肯點我的人氣.....,我真的"很痛心",我的作為完全"合情合理",卻被你們認為我"故意"不說出這件事,故意隱藏對她"有利"的部分,事實上是"我沒有義務"去解釋那一部分!

當我發現來我家的人是"越來越少",又文章人氣也"越來越稀疏"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的難過,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我自始至終都"沒說過謊",我只是有些沒寫,有些太晚寫,又有些寫不完全而已........,為什麼我一定要寫到"真正的"巨細靡遺才能得到認同?又為什麼 MermaidAlia隨便掰一下就獲得上百人的支持?............。

雖然最近為了這幾篇文章,耗掉我很多精力,但是我深覺這幾篇"十分的重要",使我藉此能說出事件"真正的起因",而不會被誤解成是一個"愛記恨"的人,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和誰交往,或和誰斷交,我也一樣,我也有權利因為那句"一個半老人了,還在跟人家迷什麼偶像"而討厭MermaidAlia,我更有權利決定與她絕交,"誰都沒有立場叫我原諒她",今天若不是她不尊重我而私自公開我的悄悄話的話,會有這些事情嗎?難道我被罵潑婦罵街ˋ被罵不要臉,還要隱忍嗎?......誰做得到?告訴我,誰做得到?而且我還被她"逼到"要去證明為何悄悄話不能被公開的原因,我因"那句話"被少數人看到而抓狂,如今我卻將它寫出來,導致未來會有更多人看到.........,我的"憤恨"誰能了解?我不能就這樣算了,因為一塊白布被MermaidAlia強力地染黑,我若默不吭聲的話,豈不是承認我就是那種自己不對,還一直怪別人的"不要臉之輩"?我無法讓這種事情發生,我一定要奮戰到底!

MermaidAlia憤怒地遣責我不停地寫文章來傷害她,那她最早期寫的那些"顛倒是非"的文章就沒有"傷害我"嗎?她不斷地將我其他的悄悄話內容或公開,或寫出其中的意思來,難道這就沒有傷害我嗎?我這些文章寫的都是"事實",完全可以"串連",中間沒有斷層,只不過這件事的"細節"很多,必須要寫到"現在",才能看到整件事的"全貌"而已,這27篇文章是我為自己的"清白"而寫,任何人都會這麼做!

再來,為什麼我不願意去加入任何的社群ˋ軌道ˋ小圈圈?而只是傻頭傻腦地等網友"推薦"?原因是我知道一旦那篇文章上了"排行榜"之後,MermaidAlia勢必會"很痛苦",所以我不想"主動"去報仇,只想"被動"去報仇,我已經"很人道"了,因此她沒資格去恨誰,她唯有去恨"她自己"罷了!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我已經抓到妳"毀謗我"的確切證據了!    2009-06-10 09:46:12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