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進入加護病房,你真是笨啊!!有一次的經驗還不夠嗎?非要再多演幾次你才過癮嗎?到底你是遇到什麼瓶頸非要你自我了結不可呢?多次的好言相勸,你卻當耳邊風~~

我實在不想罵人,因為罵人會讓我的心臟窒息,會讓我的眼淚潰堤,但是~看到癱在病床上插著鼻管的你,讓我感到很心痛!忍不住的想罵人、想說你幾句....

見你這麼年輕,遇到難題不去想辦法,克服你們之間的問題,竟然要以自殺來作為抗議,你看你現在的窘境,讓人看了多傷心?你認為這樣做對嗎??呵呵~我笑你癡、我笑你傻!自殺絕對不能解決問題~

「死」並不可怕,只是失去知覺、不痛不癢、還有親人的痛哭、傷心、流淚而已,不過~那只是短暫的。而你呢?你就不一樣,那時的你若真的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靈魂飄飄然的到處飛,只是飛到了陰間,你才會後悔,你才會不想死。

可是~到那個時候已經太晚了,你已經回不來了....只能關在枉死城,懺悔你自己的愚蠢,懺悔你自己的瞢懂,而關到壽命終止再去投胎,然後再繼續自殺,一直這樣的輪迴演出,不會有人救你的!等到你領悟了之後,才會停止自殺行為。

現在,趁你還沒死,你該仔細的想一想,為什麼你要那麼衝動?為什麼~你要隨便的說跳樓、說跳海之類的話語?為什麼~你遇到困難就只有輕生的念頭?在你想死的當兒有沒有想到你的爹娘?

請你再仔細的想一想....如果我是你的爹娘,看到你這樣的失志、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去死,我會恨死你,也不會想見你。因為~你在想死的當兒根本就沒有想到你的爹娘!

現代的社會競爭壓力大,讓很多人無法負荷重任,以致遇到瓶頸就有輕生的念頭。看新聞報導過的自殺檔案,真是多得讓人心寒。跳樓、跳海、燒炭、食毒....等等的「死亡」!

「死」,真能解決問題嗎?不能啊!死,只是不負責任、只是沒有擔當的作為;死,只是想逃避現實、只是想把問題丟給別人而已。
看開一點啦!別再想死吧!天生我材必有用,凡事都要靠自己去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