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log~憐花

清風已隨浮雲去  伴月孤影了無痕

夢醒西樓憐紅袖  春花那堪幾度霜

m

你的詩.讓人的感覺.總是那麼悲涼.

不過真的是一首好詩.可與古代詩人相論

雖然不知道你寫這首詩的意境如何.但是

這首詩讓我特別感傷.就像在寫我一樣

第一句的感覺.年華已逝.總是一個人孤單

第二句的感覺.我還能承受到多少的壓力

也讓我想到有一首詩.能表達我的心境.寫著:

 

多情卻是總無情  唯覺孤月伴流星

日暮東風夜鳥啼  落花猶似墜樓人

 

雖然我看起來很迷電腦.其實不太想玩.

因為人老了.眼睛也花了.在網路閒逛雖然

可以認識很多東西.但是沒有朋友與我閒聊.

覺得自己像個月亮陪著眾多的星星各自閃亮自己

每當太陽下山的時後.在那微微徐風裡聽到

夜光鳥的叫聲.那麼哀怨的情調.此時的心情

煩悶得像要跳樓一樣.但是我不會真的跳樓啦

那只是個比喻.也是寫詩的意境.................

哈哈............幼稚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