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燈夜下 我獨自一人在上網

電腦前坐著我 溫柔小姑娘

在尋覓著 我的那個郎

早就聽說默默上 帥哥他排成行

我把我自己打扮得最漂亮

來到這裡 勾引個小色郎~啊~啊~

如果你做了我的郎 我願為你下廚房

不管包餃子 還是做麵湯

把你吃得賊拉拉的胖

如果你做了我的郎 我願意為你買衣裳

不管是阿迪達斯還是七匹狼

把你打扮賽過潘長江~啊~啊~

如果你做了我的郎 你不准再看別的姑娘

我這麼溫柔美麗漂亮又大方

你要懂得一生來欣賞

如果你做了我的郎你不要壞心腸

你要敢背著我 敢出去嫖娼 

綠帽子我給你戴一筐~啊~啊~

只怕帥哥真的排成行 哪個願意做我的郎

溫柔我魔鬼身材 天使的臉龐

你們趕快來搶

如果你做了我的郎 我願意為你貞節牌坊

你要跳黃河 我就跳長江 天上人間一對好鴛鴦

~啊~啊~

~啊~啊~

 

 網路流傳的歌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