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說:拎搭官阿毋系嘎抵住為啥咪買請郎顧?

 

答:喝~黑挖那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ㄦ

 

我真的甚麼都不知道,事前也沒人與我提過。

 

我也納悶,父子兒孫都住在一起彼此都有照應,老人家又不是癱瘓,為何要請個看護來鬥老熱?

 

或許~是我不夠好無能照顧老人家,所以請個看護來幫忙照顧!

 

或許~是我太無能沒法煮個佳餚侍候老人家三餐!所以請個外勞看護來煮三餐給他老人家吃!

 

或許~知父莫若子,老人家的兒子體恤他的父親守寡多年,想幫他找個女人陪!

 

或許~無限個或許~隨人去猜想~總之~我真的不懂~不懂~不懂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或許~是貧富差距,思想不一樣,是我窮,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才能撫平失衡的...........不懂!

 

或許~是我該讓出個空間,保持距離,免得惹人嫌..........!

 

或許~不懂.........我甚麼都不懂.........甚麼都不懂.........我甚麼都不該參與........

 

請別問我~因為~我不懂.........因為~不懂.........不懂.........不懂..........總之不懂.........

 

不懂.........我不懂.........我甚麼都不懂.........不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