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嘿 你是否 聽見了電鈴的聲卻故意試我的耐心

喂 我對你的坦誠你要肯定你要肯定

請打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我又按那電鈴聲

也許我不應該來 也許你不在 只好離開

眼淚差點掉下來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嘿 你是否 聽見了電鈴的聲卻故意試我的耐心

喂 我對你的坦誠你要肯定你要肯定

請打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我又按捺那鈴聲

也許我不應該來 也許你不在 只好離開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只好默默離開

往那一條回家路上 我卻看見你就在我家門外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嘿 你是否 聽見了電鈴的聲卻故意試我的耐心

 

喂 我對你的坦誠你要肯定你要肯定

 

請打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我又按那電鈴聲

 

也許我不應該來 也許你不在 只好離開

 

眼淚差點掉下來

 

想敲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你聽到電鈴聲 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嘿 你是否 聽見了電鈴的聲卻故意試我的耐心

 

喂 我對你的坦誠你要肯定你要肯定

 

請打開你家大門  你家大門 

 

我又按捺那鈴聲

 

也許我不應該來 也許你不在 只好離開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只好默默離開

 

往那一條回家路上 我卻看見你就在我家門外

 

 

Stop oh yes wait a minster postman

Wait! wait mister postman

Mister postman look and see

Oh ya 

You got a letter in your bag for me

Please please Mister Postman lbeen waiting such a long time

oh ya since  lheard from that boy of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