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能量、新的情緒正在進入我們的生命中。

我們不應該以自己當下的感受,來預期我們明天的感受,或甚至是等一下的感受。

人生中沒有任何兩個時刻是相同的。我們都正在改變。

有時候,事情變化並不如預期,但我們從以往學習到了經驗和教訓,未來不應該和過去一樣。

真正艱難的時刻即將結束。

眼前的混亂、艱困無比的過程,以及難受的感覺,也即將過去。

不要讓過去限制了自己的未來!不妨回頭想一下。

難到不是因為有許多的改變,才讓你走到了今天?

反思一年以前,再看看現在你和周遭的情況,豈不是早就開始已經有所改變?

有時候,問題和情緒會逗留一陣子,但這些時刻都是暫時的,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每種情況都有其特殊的影響,才能塑造出今日之我。

不要老把痛苦的過去和當下或未來相比,尤其是那些不堪的過去,那時我們還沒透過某些經歷而獲得智慧。

拿過去和現在、未來相比,只是自己嚇自己。

我們要知道,痛苦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也不必急著去找答案,想要知道自己的情緒應該如何改變、何時才會改變。

我們只要單純的相信就好,接納當下發生的種種,但不要因此受限。

新的能量即將到來,新的情緒也在來臨的路上。

這些新的能量和情緒,是一種全然不同的體會,無法藉由過去或當下的經驗來推測。

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皆有意義,不會徒勞無功,一定會帶來結果。

今天,我不要以過去來判斷、限制未來;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改變,我都能敞開心胸接納所有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