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文章 玩伴 14/01/10 11:05

 喂,MermaidAlia楊愛麗, 我剛剛發現妳在2014.01.03日有回覆, 我隨便看了"第一行", 妳寫著:[.....希望妳從師父那邊......,看師父寫什麼......]妳的意思有2個: 1.妳有到那個觀音的臉書,看到我確實經常去留言 2.妳以為我這樣常常去,會改變我的想法,不再恨妳 關於這2點,我回答妳:

 <第一點> 我是為了宣傳妳陷害我,才經常去留言的,而我這樣做, 已經達到"效果",管理後台顯示常常有人從我的臉書, 點連結到我的痞客邦,還有,那個師父也看過我的臉書,瞭解這件事了!

前陣子,妳沒看到那個師父都寫一些什麼寬大,原諒,不計恨....., 他前陣子都寫這個,沒寫佛陀什麼的, 這就證明那個師父看過了,他瞭解妳MermaidAlia是怎樣陷害我的, 才會寫那些文字來安慰我,這樣妳知道嗎! 妳已經被師父、被很多人唾棄,妳知道嗎!

<第2點> 我是為了宣傳,才去觀音留言, 我在留言時,當然要隨便看一下觀音寫什麼, 不然,亂留一通也不好, 而我只是"隨便"看,不會認真去看,永遠都不會! 慈濟那邊也一樣,我永遠都不會認真去看! MermaidAlia楊愛麗, 我告訴妳,我op123op是個"無神論者", 我不吃宗教那一套!

從前,我曾一再說妳死後,會下地獄,被閻羅王拔舌頭, 我會這樣說,那是因為妳相信宗教,信道教, 為了讓妳害怕,我才講閻羅王, 實際上,我根本不相信有閻羅王! 除了這個,其他什麼如來佛、觀世音、媽祖、甚至耶穌基督.....等等神明佛陀, 我一概不信,永遠不會去相信! MermaidAlia楊愛麗,這樣妳知道了吧!

過去,我之所以不說我是無神論者, 那是因為我有詛咒妳被閻羅王拔舌頭,我不能說自己是無神論, 否則,妳可能不會感到害怕, 我是這樣,才不說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是無神論者? 很簡單,因為我曾相信佛教,曾深入瞭解, 更曾認識幾位尼姑、和尚, 當我深入瞭解宗教,也認識尼姑和尚後, 則發現原來那些都是"騙人的"!

 這世上,根本沒有任何神佛! 尼姑和尚也不是真的在修行, 什麼唸佛、打坐....等,都是沒有用,都是假的! 沒有人可以修行得道,這世上本來就沒有什麼道! 很多出家人一開始還熱衷修行,幾年後, 他們瞭解修不到什麼,他們就開始"愛錢、斂財"! 假借宗教之名,來賺錢、斂財! 像那個觀音,他不就是在賺錢!

妳看,他之前曾po文,說他們有"法會", 要大家踴躍參加,這就是在"賺錢"! Mer,妳看清楚,那個觀音根本沒有在修行! 一個有在修行的人,會不時po文嗎! 妳算算看,他一天po幾篇? 他幾乎2、3小時,就po一篇, 數量之多,多到我都來不及每篇留!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就是要聚集人氣,要賺錢!

他是在"經營"他的部落格,他的廟宇, 要養他旗下的一批尼姑和尚, 他每天忙著PO文,還修什麼? 而他都PO什麼?還不是那些勸善的內容, 那些誰不說?我也會! 重點不是說,是做! 如果他不是和尚,是像我,是殘障者, 曾生活困苦,想自殺,寫悄悄話給妳MermaidAlia, 卻被妳嘲笑,被妳拿去寫, 還被妳修改,然後再公開, 更因為悄悄話被上千人看見, 被眾人毀謗辱罵嘲笑, 他如果遇到這種事情,遇到妳這個惡毒的女人, 他會怎樣! 他會不恨妳,心平氣和,也不解釋,任人辱罵? 

絕不可能! 如果他這樣,那他就不是人,不配當一個人! 任何人都有尊嚴,假如都不解釋,任由妳Mer陷害, 那他就不是人! 所以說,他若是我,他會跟我一樣痛恨妳Mer, 會跟我一樣努力解釋,還原真相! 既然他會和我一樣,那他在寫什麼? 他寫那些勸善、慈悲、寬容....等, 寫這些要做什麼!

 他寫了一堆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那有什麼義意? 簡直是"廢話"! 只有意志不堅定的人,才會去看他那些廢話! 我過去從來不看這些宗教的內容, 現在,若不是為了宣傳妳陷害我,我才懶得看, 我花費時間去留言,留言前還要隨便看一下他在寫什麼廢話,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非常辛苦!尤其他一天po那麼多篇,我實在煩死了, 但又不能不留,為了宣傳,只有花時間去留,煩死了! 幸虧慈濟沒有po那麼多篇,一天留一次就可以了,哈哈哈~

MermaidAlia,我告訴妳, 絕多數的宗教人士,早就知道宗教是"假"的, 而他們的本命是"僧道",命中註定當尼姑、和尚, 所以,他們只有以宗教為職業,去賺錢,甚至去斂財, 像觀音,他算是賺錢,不是斂財, 其他道觀,多數就是騙錢,甚至騙色, 宗教的真面目就是這樣,只有意志不堅定的人才會去追隨

像妳MermaidAlia楊愛麗, 學歷低,沒知識,意志不堅定,才會追隨宗教, 而妳都相信宗教,居然這樣惡毒, 不但說謊陷害我,更死不認錯, 而我詛咒妳死後下地獄,被閻羅王拔舌頭, 妳居然不怕,一副不相信有閻羅王的樣子, 哼,我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相信宗教,卻不相信會被閻羅王拔舌頭! 而妳不必說妳沒說謊,不會被拔舌頭, 妳是怎樣陷害我的,妳自己最清楚!

 總之,Mer,我告訴妳幾件事,妳記住: 1.我已經看清楚"宗教的內幕",我是個"無神論者" 2.我去觀音、慈濟留言,是為了引人注意,為了讓人來看證據 3.不管我在觀音那邊寫什麼,都是隨便寫的,應付一下 4.不管我在慈濟寫什麼,也是應付一下 5.我懶得看宗教那些勸善虛假的文字,永遠懶得看! 

 6.我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不會追隨和尚尼姑,我認為他們只是平常人,沒什麼特別 7.我永遠恨妳Mer,永遠恨妳,永遠詛咒妳! 8.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不會消失在網路上,要持續宣傳這件事! 9.我會盡量出現在臉書、痞客邦首頁、其他人的家裡,來宣傳這件事! 10.我已經有手機了,可以時常上網,出現大頭照,引人注意!

Mer,這些妳記住了嗎! 上上星期,我更新一篇文章,第一行就說明我是個殘障的人, 自從更新這篇後,就比較有人來我家看, 有幾個人還"時常"來看,他們點了其他文章看, 他們會這樣做,表示他們看得懂證據,要深入瞭解, Mer,妳已經被他們"深深唾棄"了,妳知道吧! 妳這個惡毒無恥的女人,妳已被很多人唾棄, 有很多人看清妳的謊話了! 

最近,也一些人從我的臉書連結過來, 可見,我去臉書留言是有用的! 我會繼續去留! 等一下,我要再去觀音和慈濟,去留言, 而我在這裡,明白說出我不相信宗教,都是隨便留的, 這個我也不怕讓觀音慈濟看到, 去,妳去叫他們過來看, 去叫他們設我臉書黑名單,不讓我留, 我無所謂, 如果他們真的這樣做,表示他們有更直接了解我被妳說謊陷害, 所以,去,去叫他們過來看! 哼,不敢去,就是孬種,呸! 我要去那邊留了,就這樣!  

---- Mer, 妳不要設我黑名單,聽到沒! 省得我想留言,還要申請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