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 分享了 Hazel Tsai 的相片
 

 

我朋友遇到的
希望有人能幫幫這位老人家
真的讓人鼻酸
本來我再趕時間,但我看到這一幕是我看錯了ㄇ,我不相信我又開回頭看,真的是一個阿伯餓到吃ㄆㄨㄣ,讓人很不忍~前面貨車看到停下來拿著東西給他吃,我不知要如何做,只好給他少少200給他買吃的(台灣還是有些人需要幫助的)
本來我再趕時間,但我看到這一幕是我看錯了ㄇ,我不相信我又開回頭看,真的是一個阿伯餓到吃ㄆㄨㄣ,讓人很不忍~前面貨車看到停下來拿著東西給他吃,我不知要如何做,只好給他少少200給他買吃的(台灣還是有些人需要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