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一到,我的腳跟又龜裂,痛得不能行走,看著一條條堅厚的裂痕,愛美的我心就很痛,腳痛心痛的煎熬糾纏著我幾十個秋冬還是沒有改善。

聽人家說,腳跟會龜裂是因為腎虛的關係,說是因為腎虛身體缺乏水分,所以腳跟才會龜裂,是這樣的嗎?不曉得是否真的如此?!

心想,應該是胡說的吧!我這麼胖身體水分應該是超過標準值的,怎麼可能會是腎虛缺水呢?況且,我還常常捐血也都是檢驗合格的健康血呢。

摸摸腳跟有如鐵刷般地刺手,女兒小兒子說,先泡泡熱水讓堅厚的角質軟化再用磨石刷洗乾淨,然後再擦擦他帶回來的,腳跟龜裂專用軟膏,持續擦拭幾次就會好轉。

嗯~為了龜裂的一雙腳還是先來去泡泡熱水,把腳刷洗乾淨然後擦擦藥,早點睡覺去~~~呵呵~嗯~對!早點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