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三老爹要我送禮給兩位姑姑,禮盒裝的是老爹親手烹煮的整隻熟雞,她要我送給哪兩個姑姑,我卻忘了,禮盒一直擺在我的腳踏車上。

昨晚~老爸又來問我,禮盒送了沒,我看了看他要我送的那個禮盒,已經乾枯了,禮盒是八月十五的禮品,我有六位姑姑,卻不曉得要送給哪兩位,我只能望著已乾枯的禮盒~發呆~吶悶~吶悶~放空~~~~。

直到回神,看了看時鐘,已經五點多~我將此事說給老公聽,他笑問:那該要簽幾號?

呵呵~我說:重點應該不是逼號碼,而是這個月的重要性吧!(他說:對齁~他們都沒通知妳嗎?)嗯~問題是.....不曾有人提醒過~~哀~潑出去的水如蒸發的空氣~沒人看得見~~嘆!! 

 

 

 

 

 

 

 

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