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過年]元宵節過後,春節才算過完。

春節結束了,

但願那段,始料未及的無端臆測傷害糾纏也能就此結束。

放得下,才能走得遠!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 什麼也不願放棄的人,反而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得之坦然!失之淡

感恩我的網愛對我的開導。

感恩網友們對我的厚愛。

感恩眾夫子與學子們的好文分享。

感恩來訪者的不離不棄。

流連網路四年多讓我增長了不少。

也讓我失去了很多不該失去的東西。

我的網誌日記是否也該暫告一段落了。

我的好友名單中的好友們啊!你們受累了。

我相信網海茫茫你我有緣才能相遇

這近四年多來,累苦你們了,mer累及你們受擾,真的很抱歉。

以下借由不老陀頭的版言以相互勉:感恩~

[人活著,本心本性,不必分別,不必欣厭,不必取捨,來來往往,停停走走之間,如有文字小走調,或醉言醉語歡迎留言~導正未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