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不知何時開始流行起來的,有很多年輕人都在講,電視上的談話節目、綜藝節目、廣播電台也都在講、就連電視新聞臺也常常標了一個很大的"夯"字在宣傳熱門的事物。

 

夯~這個字台語:有發燒的意思!!~夯~夯~夯!~夯~~夯~~夯~對啦!這就是現代流行中的用語,很"夯",也就是代表很流行或很紅的意思。

 

夯貨~光讀音,就知道是正在發燒,但不是真正的發燒,而是正在流行,很搶手、很熱門的貨品。夯貨~也就是說~有很多人喜歡看或喜歡聽、喜歡討論的東西!

 

然而~在平凡舍長的舍論裏,看到一篇"夯貨的邏輯~~"嗯~雖然說沒有提名,但是,不管怎麼看都好像是在談論有關Mer的事情。哈!哈!哈~是我對號入座了。

 

嗯~社長!請別見怪Mer也那麼愛對號入座,其實,是你寫得太明顯了啦,雖然說這件事情在目前是「很夯」,但是,只要不去操作自然就會漸漸冷卻下來。

 

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跟著聞雞起舞而去相信那些千篇一律的邏輯。

 

2012-08-09 04:55:03

 

 

 
2012-08-04 09:5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