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 05:23:30

上人說:「不只是感恩能夠平平安安度過一年;我每天清晨睡醒,動動手腳,就感恩又有能夠做事的一天。時時刻刻感恩,心胸才會寬闊;心寬念純,就是人生一大福報。」從今天起,我要感恩自己每一天所擁有的生命。

2012-08-01 08:56:26

對啦!感恩今天~我的手腳還能動、能下床、感恩~我的身體還能活潑動跳、我的眼睛還能看得到、還能為孩子們準備早餐和做家事、還能開啟電腦、還能撥弄滑鼠、還能打幾個字、還能到處逛逛~比起能動而甚麼都不能做的人,我的確幸福太多了。感恩啊!

 2012-08-01 16:56:49

人的壽命到底有多長!世事有甚麼好計較的?今天老公公與我談了多次的人生,與他一生的際遇與漸離的同伴,是誰會計較,計較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誰又能帶走了多少?到頭來還不是兩手空空。唉!

 2012-08-01 22:16:49

是啊!我們總是為了能夠世界大同、和平相處一念善心、創造幸福平安、而甚麼都不計較,這是傳統的教育,也是成就人間好事,亦能儲存未來的福報。但是,若遇到了真正無恥、惡毒、卑劣性情的人,實在很難不與他計較了

從今天起,我不再盡為別人著想,我要為自己爭取該有的權利,我要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我的人生,還可以從來嗎?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爭取自己想要的呢?想說的、想做的、都已被自己的那一念善,給摧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