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甚麼嗎? 在有生之年,我們有多少的想法多少的願望多少的期盼須要想去實現的呢?

 

有時候想法僅是想法,若是說出來,就不曉得會驚嚇多少人?又有誰會在乎你的想法?

 

偶爾說出,一語驚人,好像~自己發生了甚麼事情一樣,噢~是重病嗎??是不久人世了嗎??驚呼.....

 

現代的年輕人,總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很多人到了適婚年齡,還是依樣的孩子氣很重,結婚,在他們的字典裡好像找不到,喔~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

 

為人父母的若不趕緊催促,長輩會說你是個沒責任的父母,孩子也可能就拖到過實的菜歸沒人要!不管男女都一樣,到了適婚年齡就趕緊結婚吧!也可了卻父母的心願~~~

 

年過半百了,我不曉得自己還能活多久,總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完成做父母的責任,兒女們的終身大事都完成了之後,也才能有自己的時間,為自己施點小愛,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是嗎?這就是責任的牽絆,也可說是一種自私的想法~~是的我很自私~孩子們快結婚吧!

 

 

  • 小愛~說:
     
    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見到兒女們都成家立業.....
     
    鑽   留言  星期四  13:02
     
      • Autumn姑姑..妳言重了...
         
      •    大寶: 媽媽..妳太重了...
         
      •    二寶: 媽媽..妳過重了...
         
      •    三寶: 媽媽..妳超重的...
         
            Em:姨~妳真的果然是我阿母的姐妹耶~哈...
         
           小愛:呵呵~是語重心長吧!天下父母心....^^
      •  
      •    小愛: 唉!娘~是該減肥囉!孩子們....
      •  
           五姐:希望有生之年~~是啊~~這些話像是~~~天上阿嬤(****)要妳媽轉告~~~~~~~~(哈冷ㄚ)
         
      •    小兒: 哭哭,我呢怎麼可以不通知我

      •    女兒: ‎乖乖      你也要超重嗎…
      •  
           小愛: 阿記! 希望有生之年,是指一息尚存的期間啦!~如果是天上阿嬤的感嘆轉述,她會說是在生之前或者是在生前之年的!~~~~~哈)))嗯~那是有差距的...
         
         
           小愛:喔~乖乖!別哭哭啊...你想要我通知你甚麼呢?是幫你找個婆家嗎?呵呵~想再喝杯咖啡嗎?^^
      •  
      •  
           小愛: 乖乖~你看到了...姑姑說的沒錯!那也是阿公,阿嬤的期待~誰不期盼子孫滿堂咧?XDDD
         
        以上的對話顯示,我在有生之年的希望,是多麼的奢侈呀!?是奢望.....新生代都有自己的主斷,做父母的還能作主,多作安排嗎?只能以碎念的方式,加以催婚的吧~喔!罷了!
         
         
        對啊!現代有些的年輕人,由於書念得多思想也都很先進,大學畢業了對於結婚還嫌太早!因為,剛畢業還不想被束縛在婚姻的生活中,也會因此耽誤了正常的適婚年齡!然而一拖再拖,最後就變成了不婚族了
         
         
         
         
         
        PS:寶貝們~再看一次,快結婚吧!我想抱孫子了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