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網路~在網路談網路,網路~雖然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狂人.藉著自己的超強寫作能力.不斷的貼文毀謗轟擊!但大多數的網友都是良善的.只是在這虛擬的空間裡.一時很難分辨出來而已..唉!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吧!~凡事不要太在意就好!人生嘛~有好也有壞,把壞的拋開,往好的一方面想,就不會有啥疙瘩了!嗯~想想好的吧.....

這些年來~雖然有些過得很不愉快,也沒啥心情說說寫寫但多多閱讀他人的作品卻仍然也能得到很多的安慰,嗯~放寬心胸吧!今天一定要過得比昨日更好.更快樂.更開朗......呵呵~聽歌吧!那年~友人傳來的好聽歌曲"如果你是一片雲"聽聽吧!

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但願是那一陣風
帶引你飄洋過海 挽著你奔向天空
如果你.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一定是.我一定是,那一陣風
托著你翻山,托著你越嶺
抱著你奔向彩虹

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當然是一陣風
繞著你朝朝暮暮 訴盡我心事重重

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但願是那一陣風
帶引你飄洋過海 挽著你奔向天空
如果你.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一定是.我一定是,那一陣風
托著你翻山,托著你越嶺
抱著你奔向彩虹

如果你是一片雲 我當然是一陣風
繞著你朝朝暮暮 訴盡我心事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