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麼多回的地獄遊記,似乎~又讓自己陷入了地獄裡!...匆匆茫茫的快步行走,趕著往工廠上班,來到了一座紡織廠,行經條條機械步道,越過多少部門,才走進了自己的工作岡位上。

 

喔!是以前的彰化台化紡四廠,從宿舍走到打卡間,再走進自己的工作岡位上,需花掉近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進入精紡區,裡面燈光暗淡,近百台的機器關了近半以上,大部分都是紗滿停置,靜待落紗!

 

我是個落紗員長,趕緊帶領三名部屬夥伴,提著掛桶的鋼輪跨上紗管,撹下紗滿的機械,忙忙忙~忙得腹下疼痛.忙得腰痠背彎,忙得膀胱.肛門.菊花即將開放。

 

好不容易,捱到了機械全部運轉。來到了洗手間,間間桶滿為患,怎麼辦?找找找~總算找到一間是比較乾淨的,卻是狹窄又缺了門板,窄的僅夠一個人的寬度範圍內。天啊!就將就將就一下吧!解開庫鉤拉下,還沒蹲好,腳下的污水適逢漲潮。

 

這是怎麼回事呢?突覺有個影子,忽大忽小.忽胖忽瘦.漸漸衝向我來,在我的身旁圍繞,腳下的穢水糞粒漸漸升高,讓我的呼吸幾近停止,搞得全身動彈不得!阿彌陀佛!且按下指印,心念即開:吾身淨如蓮花,出汙泥而不染!南無~歐麻尼別迷鬨~唸了幾次六字!不覺影子隨即消失!

 

身體恢復自然活動後,趕忙跑到福羅總間欲沖洗腳下的泥垢,轉開兩側間一沖洗式的水龍頭,即流出熱水沸騰不能沾手,再轉開另一個水龍頭,流出的水卻是冷若如冰,身體顫抖,迫不得已,只好跳進中間的大水池裡浸泡,呼~池水冷熱適中,正是泡澡的好溫度!

 

正在享受著貴妃般的沐浴氣氛中,忽覺室內遠處有個穿著雨鞋的大男人,見他手持水管,正在沖洗,浴室各間的牆壁與地板!糟糕!這裡是女生宿舍耶,怎麼會是~有個大男人在清理?一般~不都是歐巴桑在做的嗎?偷偷的爬出水池,穿好衣服,溜出了浴室,不曉得有否被發現!茫茫穿梭在各層寢室大樓,哇~卻找不到出路!該如何是好?

 

在驚慌的亂闖中,赫然見到了一個出口大門,緊急推開門扇衝了出去,來到了一個寬廣的大草原地,驚訝呀!這裡是哪裡呢?我的工廠!我的宿舍!我的夥伴!通通不見了!驚了,慌了,亂了,我到處的亂跑喊叫,叫誰呀!?我的才歌阿!我在哪裡呢?才歌~才歌!驚了!慌了!亂了!哭了!哽咽著!不知經過了多久的啜泣,我的臉腮忽覺一陣疼痛!

 

喔哦痛呀!吼~我又被打醒了!原來~我又是在作夢!在夢中哭泣!吵到了他人,才會被挨耳光而驚醒啦!唉~為什麼會有此夢咧?怪哉!

 

 

另外,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妳說什麼(妳有問過我是不是能公開,才公開,妳問我,那我有說可以公開嗎!)

 

至於這個問題你自己去看清楚再說吧!

 徵求開放悄悄話這題,我寫在心理學的回覆裡,

那些都是有日期的,不是現在才變造的!

 妳先去看清楚再說吧!不要在這裡一直鬼打牆....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紛爭關鍵悄悄話留言

  • Mar 04 Wed 2009 21:09
  • 心理學  徵求開放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