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op123op9966 - 我被"痞客邦"停了2次權!

 

 

 op123op

 

 

  • 我原本的帳號是op123op,後來變成op123op666,目前則變成是op123op99...繼續閱讀 »
  • 2011-05-30 

 

 

 

我被"痞客邦"停了2次權!

我原本的帳號是op123op,後來變成op123op666,目前則變成是op123op9966,之所以會這樣,那是因為我被"痞客邦"停了2次權,現在我來說說這2次的情形:

<第一次停權>

自從2009.01.21日發生事件以來,我就活得非常痛苦,非常憤恨,Mermaidalia有很多人支持,她的文章經常有好幾百人點閱,這些人都在唾棄辱罵我,有不少人還在Mer家公開留言毀謗我,而我......沒人要甩我,我的文章人氣剛開始有20幾個,後來就剩不到10更後來常常是0個,我也不敢去認識誰,不敢向誰訴苦,因為我不知道誰在唾棄我....不敢隨便認識誰,只能埋頭苦寫,發誓要創造高人氣!

當我熬了2年多,在2011.04.12日,在NOWnews創造出1135個高人氣後,就急著想去Mer家留言,想讓她和她的好幾百個朋友朋友知道我有高人氣,來我家看高人氣的畫面,但是Mer把我設為黑名單,我沒辦法留,所以,我去她的朋友家留言,我留的內容是:

喂,koko,

我在MermaidAlia她家看到妳訂閱她,也看到她加妳為好友,那妳就是她的麻吉,很好,妳去告訴她,說我已經創造"高人氣"了,我的NOWnews已經有1.000多個人氣,我有截取畫面,妳去叫Mer來我家看,要她知道她開始在"遺臭萬年"!

凡事講求證據,我拿出許多"有力的證據",證明MermaidAlia確實有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那篇偶像,也證明那句"分分秒秒"不是她寫的,是我寫的!她為了逃避過錯,不斷說謊陷害我,這都有證據為證!

妳看不懂證據,沒關係,別人看得懂!我的城邦目前有66人推薦,其中包括博士、碩士、學士、醫生、正式出書的作家,他們看得懂我提出的證據,非常替我抱不平,因此你們這些挺Mer的人算什麼?幾隻小貓而已!

我的文章和小說寫得很好,人氣會慢慢增加到"好幾萬",我告訴妳,我不准妳koko來偷看我的文章和小說,妳要自愛,聽見沒!

既然妳挺Mer,那我op123op就不歡迎!

妳不必回覆,我看到後台有人回覆是直接刪除,一個字也不看,妳去告訴妳的麻吉Mer就對了,說她開始在"遺臭萬年"!

我是重複留這樣的內容,大約留了4,50個,而被我留言的人並沒有幾個來我家,因此我就寄短訊給他們,我那時覺得這樣做沒什麼,結果,Mer發現後,在04.21日左右檢舉我,痞客邦接到檢舉時,在當天立刻把我停權,我看到自己被停權,極度憤怒,不斷去向痞客邦人員抗議,並問停權的原因是什麼,客服人員回答說因為我大量發送內容相同的留言,有"廣告"的嫌疑
,所以停權

看見這種回答,我真是傻眼,我這是在"復仇",怎麼變成是廣告?不管如何,既然客服人員這樣講,我也無話可說,幸虧我有把所有的文章和證據備份起來,因此我就去申請一個新帳號op123op666,然後把東西重新打出來

後來,我不敢再去留什麼言了,但我還是希望Mer的朋友能夠了解我已經有高人氣,能夠親自來我家看,同時看證據,所以我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天天現出大頭照去Mer的朋友家,只要我天天去,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來,而我是現出大頭照就離開
,完全沒看他們寫什麼,他們是Mer的麻吉,我不屑看他們的東西!

我這樣做了之後,確實有達到效果,很多人都來我家,我想,他們應該有去看證據,瞭解是Mer在傷害我,不是我在傷害她,對於這個,我已經很滿足了,也不想再有任何動作,只想努力創造高人氣

<第二次停權>

雖然我不想再有動作,可是,我後來發現Mer是繼續寫文章強調她沒有公開我的悄悄話,強調我在陷害她,而她的朋友"天空魚"在05.15日,在她家留言說認識一個"網路警察",那個警察認定我在散播不實消息,他要叫那個警察去向檢察官檢舉我,(關於這部分我打在另一篇文章http://op123op9966.pixnt.net/blog/post/61696127)

他們2人的行為使我異常憤怒,我這時才想到我其實不必去管Mer公開的是不是我的悄悄話,只要她"說謊陷害"我,我就能"告贏"她,法官會判她"有罪"為了說出這一點,我去Mer家,要去留言,不過,她把我設為黑名單,我沒辦法留,因此我去她眾多朋友的碎碎念那裡,發表碎碎念,我的內容是

截取圖

qb245qb是我的碎碎念代號,而我過去沒用過碎碎念,不會設定,所以就亂用了一個代號

截取圖

我上面雖然說我去600多個人家留言,但其實我留不到50個,由於很多人的碎碎念是空的,沒有在使用,所以我沒有留600多個,另外,這些內容是重複貼上去的

截取圖

本來我是想到沒有被我發碎碎念的那些人的部落格去一一留言,讓大家知道我能打"告贏"Mer,可是很多人的家裡不能複製,必須重新打,而我實在懶得打,因此我留了三個後,就放棄了,反正我有發表將近50個碎碎念,我很"甘願"

還有,我為了避免又被停權,則沒有以op123op666這個帳號去發表,是以op123op999這個帳號去發表,我在想,如果Mer又去檢舉我,痞客邦又要將我停權時,就會停掉op123op999這個帳號,而這個帳號裏沒有什麼東西,停掉沒關係,我是秉持這種想法,才去大量發表內容相同的東西

結果,在2011.05.27日,我的op123op999op123op666是同時被停權,這真的讓我傻眼,我當時非常生氣,覺得我又不是以op123op666去發碎碎念,為什麼這個帳號會被停掉?不過我後來想想,op123op999這個帳號沒有東西,客服人員就是要連帶停掉op123op666,他們不管Mermaidalia多麼惡劣,也不管我受到什麼傷害,就是要停掉我的部落格,即使那裡打出很多"證據"他們同樣要停掉

看客服人員這樣,我能說什麼!........只有重新打出所有的證據,而打出這些必須花3天左右的時間........真的累,但是,想一想,我"甘願"!我有把我能"告贏"Mer的這部分說出去,我"甘願",不然,Mer就是一直狡辯說她公開的不是我的悄悄話,一旦我說出這部分,她就無話可說!

可是,她也不是真的無話可說,還是繼續說!........她發現我去給很多人發這種碎碎念之後,則向她的600多個朋友同時發表碎碎念,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我看她這樣,便去她的碎碎念下面留言嗆她,她也嗆我

現在,我要打出我和Mer的碎碎念,但我要先說明幾點:

1.我留言的時候,Mer在線上,她起先不願意讓我留,看我留言馬上刪除

2. 我當時不打算打出這些內容,因此我留完之後,沒有截取,她一刪除畫面則不見了

3.後來我想想,還是截取起來比較好,所以我有立刻截取,不過,有些話面不完整

4.Mer看我留了許多,則沒有再馬上刪除,使我後來可以截取的比較完整

5.對於我的碎碎念,Mer回答了很多,而她的回答是非常無賴,我很生氣,就決定打出來

6.因為這是碎碎念,旁邊有許多大頭照,我懶得遮住大頭照,因此我直接取留言的部分

在打出這些碎碎念之前,我先打出Mermaidalia對600多個人發的內容,這個畫面不是她家,是別人的家

碎碎念截取圖

以上遮住的都是她的麻吉,我一向只針對Mer,不想牽扯其他人,因此遮住她們的帳號,但是那個Skyfishs就是天空魚,
她先前說要叫"網路警察"來辦我,我則不遮住他的帳號!

接著,我打出我和Mer的碎碎念:

下面這個畫面是我第一個截取的畫面,那時我只想把我的部分保留起來,不想打出來,更不想看Mer的回覆,所以我沒有完整的截取她的回覆,只取了一段文字

碎碎念截取圖

Mer就是那個"夢",她在上面說:[....要離題而言,免得讓人當妳是精神病患!],她這句話的原文大意是:[........妳不要再來亂了,不要離題而言,免得讓人當妳是精神病患!]

我說,由於碎碎念沒有日期,因此無法確定日期,我想,我大概是在05.24日左右,去發碎碎念,Mer瞭解我做這個動作,在隔天早上,則向她的600多個好友同時發表這個祝福端午節快樂的碎碎念,而我隔天早上準備繼續發碎碎念,看到這個後,便留言嗆她,說出我做了什麼事情,並且強調她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我若去告,絕對能告贏她,她看我寫這樣,絲毫不以為然,叫我不要離題而言,免得讓人當成是神經病患

我另外講,遮住帳號的是Mer的一個朋友,還有,Mer在上面說我"無故"辱罵她兩年多........我說,這是她在2011.05.24日左右寫的,她到這個時候還堅持說我在陷害她,在傷害她,那我可以不繼續講這件事嗎?不可以,我必須繼續講,否則不瞭解內情的人都會說我在陷害她,會永遠唾棄辱罵我,因此,我必須堅持到底,一定要和Mer爭出個是非!

這件事是"公開"的事件,聽過這件事的人高達上千人,我op123op不能不繼續講,必須盡我所能去說清楚,去洗刷我的冤屈,替自己討回公道!........我被她傷害了這麼深,已經夠慘了,我怎能再背負傷害她的罪名,我做不到,這是誰也做不到,!

尤其我留言後,馬上有人出面攻擊我,叫我如何不堅持說清楚!

碎碎念截取圖

 上面遮住的是一個女孩子的名稱,她看見我去嗆Mer,馬上留言攻擊我,雖然她寫的是日文,我看不懂,但我相信她是在辱罵我!

接下來,我要打出來的畫面和上面的是無法連接,其中漏掉的部分正是Mer刪除了,我也沒有馬上截取,

而我記得漏掉的部分是我一直強調我去Mer的600多個朋友家發表碎碎念,她則回覆說為了不拖累大家,她想把那600個刪除,我則說現在刪除已經來不及

碎碎念截取圖

我上面會連續發了2篇相同的內容,那是因為碎碎念發表的速度不快,我沒耐性等,就多按了一下,結果發了2篇

 

碎碎念截取圖

碎碎念截取圖

上面

碎碎念截取圖

我和Mer的碎碎念到此為止,而我寫了這麼多,寫得很"甘願"!

 

這是向600多人發的碎碎念,內容會同時出現在600多人的碎碎念那邊,只要有人去自己的碎碎念,就能看到,在Mer還沒刪除前,都能看到!

看到我op123op可以去控告Mermaidalia,而且會"勝訴",........寫出這個,我真的很甘願,Mer不必再轉移焦點,不必狡辯說她公開的不是我的悄悄話,一旦她說謊,蓄意隱藏真相,破壞我的名譽,那麼,她就是觸犯法律,她會被法官判"有罪"!

尤其她在上面說:[.....妳若要告,就去法院按門鈴....],這樣的說法等於是一種"認輸",哈哈哈........哇........哈哈哈.!我奮鬥了兩年多.......終於等到Mer這樣認輸!

2年前,我被欺負到哭,也恨到咬牙切齒,而我的痛苦無處發洩,只有常常寫著"哈哈哈........哇........哈哈哈",我用這種笑聲來抒解痛苦,結果,自從我寫這樣後,原本支持我的人也離開我,他們覺得Mer說得沒錯,覺得我是神經病患........,這讓我更是孤立無緣,只有更埋頭努力寫,發誓要創造高人氣,要討回公道!

可是,高人氣並不容易創造,也不容易維持,雖然我在04.12日有1135個人氣,不過,人氣卻是逐漸散去,最後只維持在300個左右,所以我必須直接去向Mer嗆聲,這樣才能"快一點"報到仇,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留了上面這些碎碎念,留得很甘願,我心中的痛苦消失許多許多,縱然Mer目前在她家,仍是繼續在毀謗我,但我已經比較無所謂了,我會努力再去創造高人氣,一定要把這件事傳播出去,讓曾經辱罵過我的人,讓曾經誤會過我的人能夠在有朝一日,瞭解我op123op是被Mermaidalia陷害,是她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