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子手上的斷掌紋,常使她的男朋友裹足不前,而至中途變緣,若說:相由心生,修心能補相,請問:"斷掌紋"及"破相"會消失嗎?

 

答:人的掌紋及面相,記錄著前生及今世的遭遇,既然留下了紀號就不會消失。但是不可僅憑片段的"斷掌紋"就說他們夫妻不能白頭偕老,就像不能僅憑部分面相,斷人吉凶一樣

 

必須綜合其他各部位的紋路面相才能作結論。只要能修心養性,必會有其他補救之因素出現。人的掌紋,面相,會隨著生活環境,祖先的遺傳(包括地理環境),以及本人的心理狀態而變化。

 

因此,為人不必為一時長相的美醜,一部分缺陷的紋路而憂心忡忡,"相"若信而有徵,也須從各方面作綜合的討論,不能僅憑"管中瞧豹"或"盲人摸象",作一知半解的推斷

 

何況人生的吉凶禍福,根本是繫於一念之間,而非繫於變化不定的長相跟紋路。太上老君所說:禍福無門,惟人自召。是一般迷信命運的人,所應深入探討的,至理名言

 

 

 

 

 

 

 

本文轉載於經書(甘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