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別人對你映像的好壞,每每決定於第一次見面,並且是那麼堅牢而不更改,所以,第一次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你應避免過份做作,因為面部表情太多,將會使人感到虛偽,更不應該擺出一副冷冰冰或刻板式的面孔,要想給人一個好印象,面部表情,切忌太緊張,對於對方的思想和說話,應該採取適當的反應。

 

 

談話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最好多聽少說,只顧自吹自擂,唯我獨尊,自己滔滔不絕的人,下次將再也沒有人想跟他交談,尤其是那些處處表示自己有學問,樣樣挑剔別人錯處的人,最易引人反感。

 

 

過份自尊,對什麼人都瞧不起的人,固非所宜,但對什麼人都自慚形穢,凡事過份自卑,唯對方之言是遵,也非所宜,最好應該是不亢不卑,保持適當的情緒表現,此乃獲得別人良好印象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