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老夫妻剛剛學會用Line
老婆婆比較浪漫而老公公比較古板!
有一天老婆婆出門買東西,
突然想起傳一則浪漫的訊息給老公公!
寫道:
如果你正在睡覺.....
那就把你的夢傳來給我~
如果你正在笑.....
那就把你的笑聲傳來給我~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
那就把你吃的東西傳一口來給我~
如果你正在喝酒.....
那就傳一嘴酒來給我~
如果你正在哭泣.....
那就傳一滴淚來給我~
愛你喔~~
 
 
老公公回覆寫道:
你是咧哭北喔!
我在"棒賽"!
你要我傳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