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SC02985.JPG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

 

寄語白雲 歌詞
作曲:金山  作詞:曉燕 
原唱:謝雷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雖然是註定要分離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