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偏偏又愛上了你 怪只怪我自己

回憶起當年的情景 只有我和你

噯...噯...為何你 狠下心意把我拋棄

明知道不該相信你

就不該對你癡迷 犧牲了我自己

從前你甜言蜜語 如今在哪裡

噯...噯...我後悔愛上了你 為你哭泣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偏偏又愛上了你 怪只怪我自己

回憶起當年的情景 只有我和你

噯...噯...為何你 狠下心意把我拋棄

明知道不該相信你

就不該對你癡迷 犧牲了我自己

從前你甜言蜜語 如今在哪裡

噯...噯...我後悔愛上了你 為你哭泣


朝陽唱片出版社發行:鄧麗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