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倆初相見 風吹花兒飛滿天
你說我的笑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我還記得那一天 送你送到小河邊
手牽著手呀心裡有千言 相對卻無言
時光匆匆又一天 時光匆匆一天一天
一年又一年 你沒忘記我 我也常懷念
相見已不遠 相見已不遠 相見在明天
我的花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記得我倆初相見 風吹花兒飛滿天
你說我的笑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我還記得那一天 
送你送到小河邊
手牽著手呀心裡有千言 相對卻無言
時光匆匆又一天 時光匆匆一天一天
一年又一年 你沒忘記我 我也常懷念
相見已不遠 相見已不遠 相見在明天
我的花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時光匆匆又一天 時光匆匆一天一天
一年又一年 你沒忘記我 我也常懷念
相見已不遠 相見已不遠 相見在明天
我的花容象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莊奴:作詞 歌林唱片發行:鄧麗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