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星 你是雲 總是兩離分

希望你告訴我 初戀的情人

你我各分東西 這是誰的責任

我對你永難忘 我對你情意真

直到海枯石爛 難忘的初戀情人

 

為什麼 不見你 再來我家門

盼望你告訴我 初戀的情人

我要向你傾訴 心中無限苦悶

只要你心不變 我依舊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爛 難忘的初戀情人

 

是愛情 不夠深 還是沒緣份

盼望你告訴我 初戀的情人

我要向你傾訴 心中無限苦悶

只要你心不變 我依舊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爛 難忘的初戀情人

 

 

鄉城唱片出版鄧麗君: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