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開放著迴響..候駕妳的光臨.....

【大家不要去回應他~免得遭受攻擊~】這句話的威力真強~~~

(這~~就是朋友????????

我最近很忙.忙著做復健和休息.也沒什麼時間上網.預貼的老舊歌詞和文章.你若不嫌棄可以看一看..我把這裡的迴響..設定為悄悄話.為的是避免那個"笑野"..把你們當成是我的嘍囉.並不是我們有什麼私密交流.... 

呵呵~~你若看了她的文章肯定笑翻了.."嘍囉"這種名稱是什麼...哈哈~我第一次在網 路的網誌裡看到有這種邏輯的..真不可思議...管她的...不去看...不去理了.....任她去笑吧........

不過..在這裡.你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想聊啥的.也都可以留言......寫文章~本來就有好有壞.看文的人~也有不同的觀點.當然就有褒也有貶~~~..........

你想給我 些許鼓勵或想來幾句譴責的話語..都可以......來吧!!我開放著迴響.等候你.妳的光臨.....既然來了.就打個招呼嘛!

不管對或錯.我都會誠心的接受......一切盡力而為......

喔!忘了備註這句話:是借重友人的金玉良言↓【特.......註】

→【我總是奉勸『容易動情』『注重感情』的人,不要對於網路交友,有所期待,或許應該說不能期待。好心換傷心,真心換絕情,熱臉貼上了冰屁股,唉~~總是要看破吧?朋友~~~】←

我很在意朋友的一言一語~我也知道朋友對我的好~我亦很感激~我雖是精神有點恍惚有點憂鬱~這也是真心對待網友的結果~我太相信網路還有真情義~不避諱的以真情相待~誰知.不斷的被撕裂神經~讓我鬱悶發狂~變成一個真正的精神病患~這就是好心相待的朋友?.

你們對我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請直言不用客氣~但是~不要當我是會咬人的瘋狗如此的閃躲~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朋友~我都會給你機會~釐清我們之間的誤會~但不要無哩頭的告訴你的朋友~說我會攻擊他人~眾所周知.這一年多來.我受過不斷的文字攻擊~我何曾反擊過~我只有勸導溝通和平相處~為什麼?取不得共識.還要連環式的受創....難道...網路...真的一點指望都沒有了嗎?

ps:在這裡.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不管你是誰都可以發言~想憐惜.想譴責.隨你意~我只想真心交流~不要有虛情假意的對待........

但是~請注意............(這段就不要再提了).......

對於那個藝種.mermaidalia會開放對方的迴響及文章.並不是要傷害對方.只是對方不斷的以mermaidalia的名字作文章.還顛倒是非的.想以此為她的作品做宣傳~mer.逼不得已才作此抗議.只要她刪除有關mer.的文章.這裡的所有.關於她的東西也都會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