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晚風陣陣吹送 月色多迷濛

大地一片寂靜 人們都已入夢

和你匆匆的相逢 蜜意情更濃

你卻留下信一封 去得無影無蹤

為何你竟離我遠去 讓我寂寞無依

我時刻都想念著你 不知如今你在哪裡

晚風陣陣的吹送 月色多迷濛

希望有那麼一天 和你能再相逢

 

晚風陣陣吹送 月色多迷濛

大地一片寂靜 人們都已入夢

和你匆匆的相逢 蜜意情更濃

你卻留下信一封 去得無影無蹤

為何你竟離我遠去 讓我寂寞無依

我時刻都想念著你 不知如今你在哪裡

晚風陣陣的吹送 月色多迷濛

希望有那麼一天 和你能再相逢

 

谷寧:作詞  崔皓:作曲  劉文正: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