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花園

昨日有你陪我 

在花園數著美麗地花朵

花兒在盛開 花兒在滋長

像我倆愛情那樣美

你給我深深的愛意

深深的情意 我感到多幸福

今夜有你陪我

在花園漫步輕輕的細訴

你在我心裡 你在我懷裡

我感到溫馨又甜蜜

你給我深深的愛意

深深的情意 我感到多幸福

如今的我不會再寂寞

如今的我不再感到孤獨

因為我有你的關懷

有你的祝福  給我愛的新希望

因為我有你的溫柔

有你的熱情  不再迷失徬徨

讓我倆牽著手

一同去開創那美麗的新希望

讓春天的花朵

永遠的盛開 在滿佈朝露

愛的花園

成雙的蝴蝶飛舞

成群的鳥兒 在那枝頭輕訴

彷彿祝福我倆的愛情不渝 

在愛的花園裡

 

 

 

向榮華:作詞  沈鳴:作曲

 

 

 

2010-06-08 00: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