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秘密的森林裡 留下了一生難忘的回憶
還有個永遠忘不了的人 那就是我懷念的妳

在每一個黃昏裡 時刻輕輕唱著戀曲
隱藏在遠處的樹蔭下 靜聽我細訴心語

每當我在呼喚妳 可是妳總低頭不語
也只有把我的愛和意 都傾訴在我的歌聲裡

在一片秘密的森林裡 留下了一生難忘的回憶
還有個永遠忘不了的人 那就是我懷念的你

在每一個黃昏裡 時刻輕輕唱著戀曲
隱藏在遠處的樹蔭下 靜聽我細訴心語

每當我在呼喚妳 可是妳總低頭不語
也只有把我的愛和意 都傾訴在我的歌聲裡

 

 

 

孫儀 :作詞    鄭貴昶:作曲  劉文正:主唱

歌林唱片  歌林股份有限公司音響部   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