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
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
你呀你.你帶走了我的感情
就這樣.一去不理我恨你.

我~~~~恨~~~~你

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
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
你呀你.你拋棄我於現實
偏又攜我到夢裡.我恨你
我~~~~恨~~~~你

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
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
你呀你.你扔下了愛的鎖鍊
套住了我的心靈.
要掙脫

又~~~~無~~~~形

   我空擁著長夢  悲~~吟~~~



 

翁清溪:編曲    馬鼎 :作曲
 
新芒 :作詞  張明麗:主唱

華聲唱片民國60年1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