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離後時光悠悠  

我和你未曾聚守
我的心裡多麼憂愁  

兩行熱淚流向心頭
你不該你不該移情別戀
你不該你不該拋棄我走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想起那過去的時候 

我和你在黃昏後
欣賞那日落山頭  

碧綠海水蕩著小舟
你說過你說過永不分離
為什麼為什麼拋棄我走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說什麼天長地久.

說什麼永結白頭
這都是江水東流 

浩浩悠悠永不回頭
過去的.過去的.不堪回首
忘了吧.忘了吧.甜蜜時候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張明麗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