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沒有一點良心  沒有一點真情意

我把那愛情生命獻給你 為何你不理


你!你可曾記得我倆過去纏綿的情意

如今你變心把我拋棄  我還是想念你


我!我如今一切都是 為了愛上一個你

我把那寸寸愁腸相思淚 只有空傷悲


我!我不知水深火熱的日子為誰

只盼望你像浪子回頭  不要再離開我


你!你知道我的心裡沒有別人只有你

你知道我是多麼需要你  我恨你又愛你


你!你快快回到我的身邊 讓我告訴你

只要你趕快回心轉意  我還是愛著你

 

 

 

 謝雷:主唱

海山唱片~58.12.25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