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想你.我想你.日夜不停想念你

自從那天默默分離.我倆就各分東西

我不知道你是否想我.其實我想念你

想你.我時常想你.那是因為愛你

縱然今後永不再相見.我會依然愛你

想你.想你.這樣的想你.想你呀.著了迷



想你.想你.我想你.一切對我沒興趣

除了想你.還是想你.別笑我太傻氣

我把白天當做夜晚分不清東和西

想你.我時常想你.那是因為愛你

若有一天再和你相遇.我要把你拴起

想你.想你.這樣的想你.因為呀我愛你

 

 

謝雷:主唱 

海山唱片~58.12.25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