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4 13:27:02

午休做了一個夢

好長的一個夢

夢裡見到了一個不屑的表

他在嘲笑著

說著

妳在兒女面前像個小媳婦似的

以後不要再對我說

妳在家裡有多委屈了

我一定只會告訴妳一句話

家以和為貴

反正妳也很享受這種家和為貴的感覺

懦弱 那就乖乖的認命吧

好好的做妳的賢妻良母

不要再做出叛逆自己的事情

最瞭解妳的人  是妳自己

不要再去煩擾別人

這個一愰即逝的表情

連帶著腳步聲 是那麼的清析

我大叫一聲:"來~"這時聽到了回音

1點多了該起床啦! 讓我驚醒過來

嘔~原來 是廠長進來喚人啦

糟糕!我又睡過頭了

趕緊起來  上工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休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