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思河畔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 

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裏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

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退了殘紅

啊....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 埋在心窩裏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

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退了殘紅

啊....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裏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不要把我忘記

 

!!!!!!!!!!!!!!!!!!!!!!!!!!!!!!!!!!!!!!!

懷念的老歌詞 : 鳳飛飛  歌唱集


懷念的老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